> 欧冠联赛 > 1516欧冠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布冯神扑莫拉塔失良机 尤文暂0-0塞维利亚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3点45分,欧冠D组最后一轮比赛,尤文将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目前D组形势已经明朗,尤文和曼城已提前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尤文只要保持不败,即可锁定小组第一。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打成0-0平。

  两队在正式比赛的唯一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第二轮,当时尤文主场2-0击败了塞维利亚。塞维利亚在欧战历史上共有7次对阵意甲的球队,战绩是2胜1平4负,进6球失7球,而尤文在欧战历史上则是48次对阵西甲球队,取得17胜12平19负的战绩。两队在各自对阵对方联赛球队的比赛中都没有占据明显的优势。

  第5分钟,莫拉塔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给他传球的是马尔基西奥。第6分钟,莫拉塔的射门偏出。第14分钟,洛伦特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给他传球的是科诺普扬卡。第18分钟,斯图拉罗大禁区中央头球,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9分钟,略伦特在禁区内一个潇洒的转身射门,布冯将球扑出,科诺普良卡跟进补射,球被禁区内的博努奇挡出去。

  第22分钟,莫拉塔在前场右侧得球后带球突入禁区,但是他的传球被拉米解围出边线。第25分钟,博努奇在中场一脚过顶长传,迪巴拉在小禁区的边角头球送给门前的莫拉塔,但是莫拉塔门前的抢射却偏出球门。第29分钟,尤文获得一次前场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迪巴拉主罚,任意球开出,没有造成威胁。第31分钟,科洛普良卡开出任意球,略伦特的头球攻门,布冯神勇的将球扑出。

  第32分钟,波巴在禁区外的远射高出球门。第34分钟,桑德罗在右路突破后将球分给了禁区前的波巴,波巴的远射再次偏出。第35分钟,塞维利亚获得一次前场的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基耶利尼将球解围出禁区。第38分钟,桑德罗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尤文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迪巴拉直接任意球攻门被塞维利亚门将扑出。

  尤文首发: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斯图拉罗,马尔基西奥,波巴,桑德罗;莫拉塔,迪巴拉。

  替补:内托,鲁加尼,夸德拉多,维塔莱,佩里尼,莫塞利。

  塞维利亚首发:里科;科克,拉米,克洛杰伊恰克,特雷穆利纳;克里乔维亚克,恩佐济,比托洛,巴内加,科洛普良卡;略伦特。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402689.shtml report 1419 北京时间12月9日3点45分,欧冠D组最后一轮比赛,尤文将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目前D组形势已经明朗,尤文和曼城已提前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尤文只要保持不败,即可锁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