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综合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伊布破门巴黎2-0 埃因霍温绝杀压曼联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uke

  北京时间12月9号凌晨,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较量,其中A组的巴黎在主场2-0力克顿涅兹克矿工,马德里竞技2-1小胜本菲卡,埃因霍温则2-1逆转中央陆军,力压曼联晋级。

  巴黎圣日耳曼2-0顿涅兹克矿工

  A组最后一轮一场比赛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上演,提前小组出线的巴黎凭借伊布和卢卡斯的传射,2-0战胜对手。巴黎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矿工则落入本赛季欧联杯。

  第57分钟,巴黎打破僵局,中路伊布拿球,抗住对方后卫之后传给大禁区外的卢卡斯,卢卡斯稍作调整之后右脚射门得手,巴黎1-0领先。85分钟,伊布帮巴黎扩大比分,特拉普大脚开出门球,卢卡斯头球后蹭,伊布拿球之后突入禁区低平球射门得手,巴黎2-0领先。

  巴黎圣日耳曼(4-3-3):16-特拉普/23-范德维尔、32-路易斯、5-马尔基尼奥斯、20-库尔扎瓦/4-斯坦布利、25-拉比奥、14-马图伊迪(67’ 11-迪马利亚)/7-卢卡斯、10-伊布、22-拉维奇(67’ 9-卡瓦尼)。

  马德里竞技2-1本菲卡

  本场比赛之前,双方同积10分同时出线,本场比赛唯一的悬念就是小组第一。比赛第18分钟,戈丁的进球被吹越位。第32分钟萨乌尔为马竞率先破门。第55分钟,卡拉斯科突破之后精彩的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维埃托一蹴而就,马竞2-0扩大比分。第75分钟,米特罗戈卢为本菲卡搬回一球。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20-胡安弗兰、15-萨维奇、2-戈丁、3-费利佩-路易斯/6-科克、17-萨乌尔、14-加比、21-卡拉斯科(73'10-奥利弗-托雷斯)/23-维耶托(63'9-托雷斯)、7-格列兹曼(92'24-希门尼斯)

  埃因霍温2-1莫斯科中央陆军

  本场比赛之前,B组沃尔夫斯堡曼联和埃因霍温分别积9分8分和7分,小组出线形势比较复杂。比赛直到第75分钟才打破僵局,莫斯科中央陆军凭借伊格拉舍维奇的点球取得1-0领先。紧紧2分钟之后,德容就为埃因霍温扳平了比分。比赛第85分钟,普罗柏绝杀,最终埃因霍温2-1战胜对手小组出线。

  埃因霍温(4-3-3):祖耶特/布鲁马、H-莫雷诺、米林、布伦内特/亨德里克斯、瓜尔达多、普罗柏/德容、佩雷罗、洛卡迪亚

  (Luk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425444.shtml report 1563 北京时间12月9号凌晨,15-16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较量,其中A组的巴黎在主场2-0力克顿涅兹克矿工,马德里竞技2-1小胜本菲卡,埃因霍温则2-1逆转中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