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节战报:利拉德发威3分连中 骑士17-25开拓者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首节打完,骑士17-25暂时落后。

  首节开打,骑士进攻效率非常糟糕,尤其是锋线大将乐福,他在内线连续3次强攻,却都没能奏效。反观开拓者这边,在后场双枪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的带领下,进攻打得风生水起。利拉德连中两个三分命中,此时客队已经以18-6领先。本节中后段,骑士攻势略微有所起色。莫-威廉姆斯跳投得手,骑士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杰弗森跳投入网,首节打完,骑士17-25暂时落后。

  开拓者首发阵容:阿米努、诺阿-冯莱、普拉姆利、麦科勒姆、利拉德

  骑士首发阵容:詹姆斯、乐福、莫兹戈夫、JR-史密斯、德拉维多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434312.shtml report 339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开拓者。首节打完,骑士17-25暂时落后。首节开打,骑士进攻效率非常糟糕,尤其是锋线大将乐福,他在内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