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享受当恶人和被嘘 现在球员害怕得罪球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当中一直饱受争议,评论呈两极化,科比坦承在球场上就是要摧毁对手。

  科比说道:“我在球场上确实很好斗,下巴高高抬起。我根本不在乎站我面前的是谁,我的工作就是整晚让你变得很悲惨,这就是我的心态。老实说,我就是在场上来摧毁对手,当球员们和我交手时候,他们会知道这将是一个非常难熬的夜晚。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球迷都可以感到得到,竞争者对手也会察觉到。这是一个非常不讨喜的性格,我也认为这是这么多人不喜欢我的原因。重要的不是人们不喜欢我的性格,而是我喜欢他们的不喜欢(我的性格)。”

  球迷们不喜欢科比对乔丹的模仿、对队友的苛刻,但又欣赏他的好胜心以及对胜利的渴望。飞侠也谈到现在球员们害怕不被球迷喜欢,很难有像科比、威少这样具有侵略性球员。科比说:“现在社交媒体太强大,总有很多报道,所以球员们很难放得开,不敢冒险,害怕球迷那些批评,现在球员要打得毫无顾忌越来越难。”

  科比经常说,他享受被叫做恶人,喜欢在客场球馆里被嘘,这些也是科比不想要巡回告别的原因,他不想再客场收到客场球迷的礼物和告别仪式。

  即使球迷们爱他或者恨他,但是对于他最后一个赛季,很多球迷都向他展现出尊敬。无论科比是被喜欢还是讨厌,他依然获得尊重。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452876.shtml report 1058 北京时间12月9日,《湖人国度》报道,洛杉矶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当中一直饱受争议,评论呈两极化,科比坦承在球场上就是要摧毁对手。科比说道:“我在球场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