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10记三分库里准三双 勇士擒步行者2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131-123轻取步行者,喜迎23连胜,继续刷新着联盟的开局最长连胜纪录。步行者遭遇3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此役过后本赛季开局客场13连胜,刷新了联盟纪录(之前是12连胜)。另外,勇士的23连胜超越了火箭07-08赛季的22连胜,连胜纪录排名NBA历史第3位。

  汤普森全场贡献39分7板6次助攻,其中三分球16投10中,库里29分7板10次助攻,博古特14分10板;步行者5人得分上双,乔治33分8板6次助攻,迈尔斯24分。

  步行者本赛季改打小球阵容,风格类似勇士,被很多业界人士看作是止住勇士开局连胜纪录的最大热门,但比赛的激烈程度远逊人们的期望值。步行者以11-4开局,但库里马上打2+1还以颜色,汤普森飙中两记三分,客队反超1分!乔治连得5分,汤普森连投带罚掠下11分,库里一口气连得8分,勇士打出了22-0攻击波,首节44-28领先。

  勇士次节一度将分差扩大至22分,但希尔和乔治没有放弃,率队疯狂反扑,利用9-0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1分,关键时刻汤普森连中4记三分球,帮助球队稳住阵脚,勇士上半场79-60领先。

  易边再战,步行者试图反扑但效果不佳,勇士攻势不减第3节砍下32分,步行者本节只有23分进账,博古特此节开局连续3次上演空接暴力,汤普森远投锦上添花,乔治虽然砍下27分,但步行者仍然落后28分结束前三节,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步行者仍不放弃,末节打出12-2开局,迈尔斯和乔治玩命飙分,无奈库里35.7秒上篮得手,步行者逆转希望就此破灭。

  步行者首发阵容:乔治-希尔、埃利斯、迈尔斯、保罗-乔治、马辛米

  勇士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拉什、德拉蒙德-格林、博古特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457572.shtml report 205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客场131-123轻取步行者,喜迎23连胜,继续刷新着联盟的开局最长连胜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