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10分两数据新低 索顿32分火箭负篮网遭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篮网。本场比赛魔登组合集体梦游,哈登本场比赛9次出手2次命中拿到10分,出手数和得分的数据均创下本赛季新低,火箭只依靠索顿全场32分,尤其是在末节的疯狂发飙独砍17分这才将巨大的分差缩小,但无奈他们此前自己挖的坑太深难以填补,最终火箭以105-110不敌篮网。本赛季火箭两次对阵篮网均以失败告终,遭到对手横扫。

  哈登10分3篮板9助攻3抢断7次失误,霍华德10分9篮板2抢断2盖帽,索顿32分6篮板3助攻3抢断,布鲁尔22分。阿里扎只打了开场几分钟就因伤退场,此后再也没有回来。篮网中锋洛佩兹24分7篮板5盖帽,泰迪斯-杨20分12篮板5助攻3抢断,乔-约翰逊22分5篮板8助攻3抢断,博格达诺维奇19分5篮板2抢断。

  魔登组合双双梦游

  开场之后霍华德就没能顶住洛佩兹的攻势,被连续打进,但哈登和阿里扎的得分总算还是为火箭取得3分的领先。阿里扎才打了没几分钟就因为受伤提前离场,篮网在约翰逊打进一球之后,博格达诺维奇和杨接连开火,篮网快速轰出18-2的超级攻击波迅速领先火箭13分之多。布鲁尔的连续三分命中这才缓解了火箭的颓势,尽管此后篮网有所得分,但是此后霍华德也是连投带罚得手,外加索顿的三分命中,这才让火箭在首节将比分追成24-31落后篮网。首节哈登只拿到2分,霍华德也只有4分入账。

  洛佩兹单节10分狂虐魔兽

  进入到第二节后火箭的进攻效果依然不好,长达5分40秒的时间里就只命中2记三分球,篮网则是在洛佩兹和杨的接连得分之下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索顿和布鲁尔连续三分命中这才稍稍缓解了火箭的颓势,打出8-2的攻击波。但是篮网方面的进攻势头也极为狂暴,立即回敬9-2的高潮,分差再度变成两位数。首节仅有2分入账的哈登依然找不到投篮的感觉,只靠两罚全中拿到2分。篮网连进两球再度扩大差距,好在贝弗利最后打进一球,火箭上半场以46-57落后篮网。洛佩兹单节贡献10分,霍华德本节仅拿到2分。

  哈登单节仅1次出手颗粒无收

  下半场才开始老杰克就先进一球,此后贝弗利和布鲁尔都有得分这才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老杰克和洛佩兹再度进账,随后博格达诺维奇继续开火,篮网迅速轰出12-4的攻击波来,分差迅速扩大到18分之多。索顿发威连进三球,此后霍华德和布鲁尔也跟着开火,火箭迅速回敬13-2的攻击波,差距迅速缩小到只剩7分。篮网关键时刻连进两球这才稍微缓解颓势,特里最后三分命中, 但是火箭仍以72-80落后篮网。哈登本节只出手1次,一分未得。

  索顿单节17分难挽败局

  卡佩拉末节先为火箭得分,篮网立即连进两球再度扩大分差。关键时刻索顿疯狂发飙,他在短短的不到3分钟时间里个人连砍14分,尽管篮网的约翰逊和杨都有得分,但差距还是被索顿一己之力缩小到只剩4分。篮网连得3分这才稍稍缓解颓势,索顿再度为火箭开火,篮网也是三分命中予以回敬。整场比赛极为低迷的哈登总算三分命中,此后特里和霍华德也有得分,差距再度缩小到4分。 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命中,火箭依然不肯就此认输,贝弗利立即三分命中,差距进一步缩小。在还剩1分1秒的关键时刻约翰逊2+1得手,篮网重新领先6分。特里两罚全中后,哈登再度在35.7秒造成犯规,但是关键的两罚一中。随着老杰克最后两罚全中,火箭大势已去,火箭最终以105-110不敌篮网。索顿单节狂砍17分。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里扎、霍华德、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篮网:杨、乔-约翰逊、洛佩兹、博格达诺维奇、杰克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462514.shtml report 287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篮网。本场比赛魔登组合集体梦游,哈登本场比赛9次出手2次命中拿到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