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CBA-八一进攻端表现低迷 成全江苏女篮五连胜

来源:现代金报

  金报讯(记者 郑乔)昨晚,W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分段赛进入第7轮的争夺。八一广博从山东转战江苏。面对后六名组内最强竞争对手江苏女篮,广博与对方展开了防守大战。40分钟的比赛过后,广博队员的进攻表现差强人意,最终以63:68不敌对手,六场连胜未能延续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五连胜。

  广博是连续客场作战,连日来的奔波,对于队员的赛后恢复形成挑战。而江苏女篮也是上周末刚到大庆与黑龙江队交手,重新回到主场的感觉自然不同。双方在常规赛阶段已经是第四次碰面。前三次,广博保住了两个主场,江苏队也在主场赢球,双方实力相当,每一场比赛都是硬仗。但广博并不太擅长在客场啃下难应付的对手。此役,广博派出了刘扬、王雪朦、孙梦然、露雯和孙梦昕这一套相对固定的首发阵容,江苏队则派出了陈晓佳领衔一批年轻球员,因其外援在上一场与广博在鄞州体育馆较量时意外受伤,至今没能归队。虽然缺少外援,但江苏队先声夺人,第一节就赢下广博7分,孙梦然坐镇的内线受到较大的限制,退而求其次,广博主帅马连保只能令中锋在外线做远投进攻的尝试。客队的调整在第二节才起了一些作用,但仅仅扳回两分。

  易边再战,江苏队利用中投和三分球继续扩大分差。广博的场上队长露雯此役仅仅上场20分钟,得到7分,并领到4次犯规。防守方面难有太多的建树。虽然广博出场的9人都有得分,第四节追回了7分,但最终仍输给对手5分,无奈地结束了六连胜。而江苏队在分段赛以来,除了第二场客场不敌广博外,至今已经拿到五场连胜,两队胜率仍然相同。但江苏队最后三轮还有两个主场,广博仅剩一个,赛程恐将影响后六名组的最终排名。

  本周四,广博就将回归主场,迎战来访的黑龙江女篮。接下来就是连续的两个客场。只有多赢球,排到后六名组的前两名,才能有更大的机会晋级季后赛。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5-12/09/content_292363.htm?div=-1 report 926 金报讯(记者郑乔)昨晚,W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的分段赛进入第7轮的争夺。八一广博从山东转战江苏。面对后六名组内最强竞争对手江苏女篮,广博与对方展开了防守大战。4
(责任编辑:韩阳) 原标题:八一广博送对手五连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