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主动为火箭输球揽责 布鲁尔盼补阿里扎空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在客场以105-110输给篮网。在比赛中,火箭双星表现不佳,哈登和霍华德分别贡献10分9次助攻以及10分9个篮板。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期间,哈登还送出了高达7次的个人失误。对此,哈登表示,自己表现很糟糕。

  “很糟糕的决策,尤其是我,”哈登说道,“出现太多非受迫性的失误,这也给对手提供了很多机会。”

  其实在本场比赛一开始,火箭就处于落后的位置,此后尽管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拼命追赶,但是还是功亏一篑。

  “本来我们应该一开始就拼命努力。但是我们并没有那么做,并为此付出了代价,”霍华德坦言,“当然在第三节和第四节比赛中,我们的努力态度有所改善,但是我们无法在对手取得如此领先的情况下再想着追回来。”

  对于火箭而言,这场比赛可谓损失不小,除了输球之外,球队首发小前锋阿里扎还在首节比赛中意外受伤下场,之后就再也没有回到比赛中。

  当时阿里扎在突破过程中,撞到洛佩兹,最终伤到腰部。值得注意的一点是,自从上赛季加盟火箭之后,阿里扎已经在常规赛中连续104场代表球队首发出场。

  明天火箭将会在客场对阵奇才,届时阿里扎是否能够出场目前还不得而知。如果最终阿里扎无法出场,那么布鲁尔有望替代他首发。在今天比赛中,布鲁尔贡献22分,为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我只是出场努力打比赛,试着去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布鲁尔说道,“今天我们有太多失误,错过了一些上篮机会。不论如何,我们都需要一场胜利。但是阿里扎就是阿里扎。他会很快伤愈。不过如果他无法出场,那么我会做好准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510834.shtml report 1969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9日,火箭在客场以105-110输给篮网。在比赛中,火箭双星表现不佳,哈登和霍华德分别贡献10分9次助攻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