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憾负上海女篮 打出血性曾有望拿下比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本报12月8日讯(记者 韩雪冰)今晚,山西竹叶青女篮主场迎来上海女篮的挑战,这也是第二阶段山西队的最后一个主场。前六名中,上海队排名第一,而山西队则和沈部排名并列倒数第一。原本被看衰的山西队一度接近胜利,但双拳难敌四手,山西最终还是71∶76输掉了比赛,遭遇三连败。

  关馨因为治疗伤病缺席本场,山西队只剩两大中锋可用。而上海队的坎贝奇可不是好惹的。面对坎贝奇,山西队的得力中锋黄红玭过于集中于防守,在有机会的时候反而不敢出手,首节还没结束,她就已经背负了3次犯规,只得派上魏伟。而坎贝奇依旧是当年那个容易情绪激动的姑娘,多次对裁判判罚不满,嘟嘟囔囔自言自语,这也或多或少地影响了她的表现,单节结束,她也背负了3次犯规。首节结束,山西队以19∶17领先。

  次节再战,坎贝奇打得越发顺手,利用自己的灵活脚步绕过魏伟突破上篮,还屡屡造成山西队的犯规。面对此景,山西队的防守显得有点力不从心,魏伟也因为背负4次犯规而被换下,换上同样犯规不少的黄红玭。而山西队的老队员周珺珊则打得很聪明,面对坎贝奇持球冲到篮下,她提前在篮下站好位,送给坎贝奇一个进攻犯规。如此一来,身背4次犯规的坎贝奇只好一边心知肚明地笑着,一边无奈地摇头下场。此外,潘姿吟状态不错,打得很自信,不仅分球做得不错,还在关键时刻命中一粒三分球。最终你来我往,双方以37分握手言和。

  下半场再战,此前表现平平的泰勒找回手感,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在关键时刻让山西队取得了领先。山西队也打得越发有感觉,周珺珊、潘姿吟、魏伟、马雪雅都有出色表现,最多领先对手7分。单节结束,山西队61∶58领先。末节,坎贝奇打得谨慎多了,篮下大发神威,山西队又一度落后对手7分。在最后两分钟,坎贝奇因为故意摔球而五犯离场,山西队也迎来追分机会。可惜,山西队的罚球命中率不高,最终还是没能抓紧机会,以71∶76遗憾地输掉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512844.shtml report 818 本报12月8日讯(记者韩雪冰)今晚,山西竹叶青女篮主场迎来上海女篮的挑战,这也是第二阶段山西队的最后一个主场。前六名中,上海队排名第一,而山西队则和沈部排名并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原标题:打出血性输球也光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