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撰文详解与阿里合作:冠名MVP奖 广告全覆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世俱杯官网消息,国际足联今天正式宣布,与阿里巴巴旗下的互联网汽车品牌阿里巴巴电子汽车(ALIBABA·E-AUTO)签署了八年的合约,阿里巴巴E-AUTO将正式冠名国际足联世俱杯。作为赛事合作伙伴,阿里巴巴电子汽车将冠名包括决赛在内每场比赛的“最有价值球员奖”,在世俱杯2块比赛场地进行广泛的广告体现和全球电视呈现。

  今年12月10日至20日,2015年世俱杯的比赛就将在日本举行,阿里巴巴电子汽车将会在大阪和横滨两个比赛现场,形成广泛的广告体现和全球电视呈现。世俱杯期间,阿里巴巴电子汽车将会冠名每场比赛评选出来的“最有价值球员奖”,其中包括12月20日举行的冠军争夺战的“最有价值球员奖”。此次世俱杯也将为阿里巴巴电子汽车提供一个世界性的平台,为其2016年开始面世的电子汽车项目造势。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521352.shtml report 920 北京时间12月9日,据世俱杯官网消息,国际足联今天正式宣布,与阿里巴巴旗下的互联网汽车品牌阿里巴巴电子汽车(ALIBABA·E-AUTO)签署了八年的合约,阿里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