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集结备战唐尧东带队 上任主帅仅差官方宣布

来源:深圳晚报 作者:黎晓斌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休假1个月的深足7日重新开始了集训。最大的变化当然来自教练组。名帅唐尧东团队开始了深足的带队工作,但是由于与原工作单位交接尚未完成,深足到目前为止仍未官宣新教练的任命。

  3年前曾带河南建业队与深足踢过“中甲榜首大战”的唐尧东,带着于明、李洪武、张斌以及老深足队员董礼强主持深足工作,原领队孙刚留任。按照计划,近几天球队在深圳进行体能恢复训练,21日全队飞往昆明海埂基地,冬训至2月初下山。唐尧东对深足的改造,将在那一个多月中真正开始。

  据深足俱乐部介绍,今年球队的训练将安排在西丽水库基地进行,基地草皮的维护工作也改由俱乐部自己负责。球队离深后,将由专业养护公司对基地草皮进行翻修,确保草皮能承受长时间训练。球队今年驻扎在西丽的金百合酒店,吃住条件比过去两年好。

  由于唐尧东还不便接受采访,对于今年深足的引援和其他工作如何开展,需要等待几天后的官方见面会后才能知晓。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561260.shtml report 604 深圳晚报讯(记者黎晓斌)休假1个月的深足7日重新开始了集训。最大的变化当然来自教练组。名帅唐尧东团队开始了深足的带队工作,但是由于与原工作单位交接尚未完成,深足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