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耶罗痛批波巴压根非10号 尤文签下18岁超新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皮耶罗痛批波巴压根非10号
皮耶罗痛批波巴压根非10号

  欧冠末轮做客塞维利亚,尤文图斯遭旧将略伦特绝杀,0-1败北的同时丢球小组头名。作为解说嘉宾,尤文图斯名宿皮耶罗做客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足球之夜”节目观看了这一场比赛,比赛中斑马军团核心波巴的表现难以令人满意,作为出任10号位的波巴并未在进攻中提供太大帮助,赛后遭到皮耶罗痛批,称法国中场压根不是他们心目中的10号球员。“当我们想到尤文图斯10号球员,肯定会认为他是一个完美的球员。但波巴今天的表现压根不是10号球员,他是一个非典型10号球员。”

  尤文图斯名宿皮耶罗点评波巴,“当然,你需要给波巴足够的时间来成长,甚至可能更多时间。”众所周知,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本赛季给波巴10号球衣,并让他担任10号位置,遗憾的是,法国中场的表现未能达到预期。此前,法国主帅德尚就曾批评过波巴,称波巴压根踢不了10号位,同时让他多承担些防守。“10号球衣?我并不知道是谁做出的将10号球衣给波巴的决定,但是这个号码是无辜的。我知道他并不是一名‘10号’球员,也不是第二前锋,在法国队我总是让他更自由的向前进攻。”

  在皮耶罗之前,曾经执教过尤文图斯的德尚就曾批评过波巴,“不过作为一名中场,他必须要做好防守上的工作。也许这不是他最喜欢的,但是这是对球队至关重要的。”连续遭遇德尚和皮耶罗批评,无论是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还是波巴本人,是时候做出改变了,毕竟本赛季斑马军团的成绩并不好,目前意甲联赛落后榜首国际米兰还有6分之多。而输给塞维利亚之后,尤文图斯只能小组第二出线,接下来的比赛恐遭遇皇马、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一旦真的如此,皮耶罗坦言获胜希望不大。

  “我不清楚尤文图斯还能不能再次杀入欧冠决赛,应该说此时此刻拜仁慕尼黑以及巴塞罗那都是无法比肩的球队。”皮耶罗分析尤文图斯的欧冠前景,“如果这些球队状态下降的话,那么尤文图斯可能还有些机会。”欧冠联赛暂告一段落,接下来尤文图斯除了分心国内联赛外,还要在即将开启的冬窗引进合适的球员加强球队实力,毕竟本赛季各项赛事的成绩均遭遇不小的滑坡。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爆料,尤文图斯盯上了有着波巴二世之名的18岁新星埃马努埃尔-贝西,据悉双方已经达成协议。据介绍,贝西是加纳籍球员,在意乙球会摩德纳效力,本赛季在联赛中出场2次,尤文图斯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完成这笔交易。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561720.shtml report 1822 皮耶罗痛批波巴压根非10号欧冠末轮做客塞维利亚,尤文图斯遭旧将略伦特绝杀,0-1败北的同时丢球小组头名。作为解说嘉宾,尤文图斯名宿皮耶罗做客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足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