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外教:不敢让胡雪峰坐太久 常林无缘战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09日晚,联赛第15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山东高速,江苏主场在多点开花,六人得分上双的抢眼表现下,以113比99战胜山东高速。

  赛后新闻发布会,山东主教练亚历山大凯撒表示:“首先祝贺江苏队获得胜利,我们球队在之前连续赢得三场比赛的胜利后,有些松懈。特别是上一场赢了北京之后,这场攻防上明显有些松懈,今天在场上明显出现很多问题,既然出现了问题,球队输了球,赛后球队上下必须去总结,本场总的来说失误比较多,篮板处于下风,进攻也不是太好,其他的话还需要回去总结。”

  江苏队外教贝西罗维奇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显得比较满意,赛后他开心的表示:“球队表现OK,今天全队打得非常好,一直在战斗,场上球员把所有的精力放在球场上,整场势头保持得比较好,整个队伍比较团结,常林的伤没有康复,在替补席也缺一些能打的球员,板凳深度不够,球队争取保持这种不错的势头,赢得更多的比赛。篮球就是这样,要球队有好的精气神,才能保持好的势头。”

  对于常林的伤势情况,何时能回归球队,补强球队内线,他表示常林可能还需要休息一周。常林本人也非常着急,也想试着投入训练,但是恢复效果不理想,下一场打广东东莞银行没法上场,周日打新疆也可能不会打。

  对于球队连续三个客场之后回到主场,球队如此的奔波,全体球员的旅途劳顿,回到主场怎么样调整出更好的状态。外教表示:”其实疲劳是心理作用,如果一直想着很疲劳,球员身体上就会跟着很疲劳,我们球队大家相互激励,鼓励。教练组告诉大家南京主场还未输球,以此带来正能量,球员充满力量。比如陈磊就很顽强,就算眼睛受伤,甚至没有眼睛的话他也能上场打球,在场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这几轮胡雪峰的状态很好,贝帅给胡雪峰很高的评价,他说:“胡雪峰是一个非常好的球员,有必要打很长时间,在场上带领整个球队运转得非常流畅,我也尝试换下他,让他休息。但是我却不敢让他在场下坐太长时间,他对球队的贡献很大。”

  球员代表刘亚晖表示:“在常林缺阵的情况下,内线发挥不太好的时候,我们会尝试转移下注意力,自嘲和鼓励自己。贝帅强调个人空间,我不是很强壮,除了在内线找到一些机会,同时注意多在外线穿插,空切,尝试更多的进攻手段。”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599114.shtml report 1002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09日晚,联赛第15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山东高速,江苏主场在多点开花,六人得分上双的抢眼表现下,以113比99战胜山东高速。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