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主帅赞一小将表现令人满意 解首节低迷之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深圳男篮主场险胜上海男篮,在比赛后,尽管上海男篮输掉了比赛,但是上海男篮主帅依旧表扬了队中的小将吴冠希,而对于失利主帅表示输球主要由于首节没有做好准备,导致后面一直处于被动。>>技术统计

  尽管本场比赛上海男篮以100-106输掉了比赛,但是在上海男篮主帅刘鹏眼里,本场比赛并非一无是处,还对阵中小将提出了表扬。“吴冠希在布置的任务、篮板球、防守都很到位。”刘鹏说道,“作为年轻球员,把自己位置摆正,每一场球多去拼,完成交代的任务,就是一个满意的答卷。”

  而本场比赛的失利也让主帅难以忘怀,在被问及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时刘鹏表示:“我们队只打了两节的“好”球,一个是第一节一个是第三节。第一节好像没睡醒,这方面回去要好好总结。从数据来讲对对方重点任务布朗防守不到位,得了45分。我们在进攻上也不错,但还是输了。回去各方面都需要好好总结。”

  而近来上海男篮似乎在首节表现的都有些挣扎,对此主帅也不予否认。“一个是对方限制得比较紧,赛前没做好准备,投篮命中率比较差。对方的反击和投篮命中率会显得我们这方面会弱一些。”刘鹏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09/n430605295.shtml report 982 北京时间12月9日,深圳男篮主场险胜上海男篮,在比赛后,尽管上海男篮输掉了比赛,但是上海男篮主帅依旧表扬了队中的小将吴冠希,而对于失利主帅表示输球主要由于首节没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