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资产已达4亿美元 伍兹7亿美元高居榜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北京时间12月9日,罗里-麦克罗伊在9岁的时候就打出了人生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在16岁的时候赢得了爱尔兰业余锦标赛冠军,随即他在18岁拿到了欧巡赛全卡,成为了史上最年轻也是最快速的欧巡赛全卡拥有者,当时他仅仅参加了两场比赛。现在麦克罗伊已经26岁了,且不要说他在之前创下的这些辉煌,如今的他已经拥有了3个大满贯头衔,排名世界第三,而他资产总值高达惊人的4亿2200万美元。

  当然这4亿美元里有他的管理公司——罗里-麦克罗伊有限公司的功劳,麦克罗伊在2013年十月离开前经纪公司之后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在这4亿美元里还包含了麦克罗伊在球场上赚得的奖金和各种代言费,包括耐克、欧米茄、博士等。

  尽管麦克罗伊在佛罗里达有住所,但是他却把管理公司设在了都柏林,而根据该公司的一份文件显示,麦克罗伊的主要居住地在迪拜。

  这位来自爱尔兰神童用自己的方式一步步的,紧跟儿时偶像泰格-伍兹成为了世界上第二个上亿的高尔夫巨星,根据福布斯的数据,伍兹现在流动资产超过了7亿美元。

  众所周知,伍兹的资产在2010年与前妻艾琳-诺德格林离婚的时候被分去了很多,据福布斯报道,艾琳作为两个孩子的目前大概分走了伍兹1亿的资产。

  尽管伍兹在2013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冠军入账,但是他依旧是2014年最具价值的运动员,身价高达5500万美元,麦克罗伊当年的身价为2000万美元,在所有运动员的排名中排在第13位。

  今年九月,麦克罗伊在东湖高尔夫俱乐部曾说,联邦快递杯的1000万美元的奖金对于他来说并没有多大的诱惑,“幸运的是,这笔奖金对我来说意义不大。”麦克罗伊说,“这笔钱对我来说就是一笔银行存款,如果我想买什么东西的话,那很好,我觉得能够赢得1000万美元不错,但是这并能让我兴奋起来。让我兴奋的是去好好比赛,赢得冠军。”

  确实,4亿2200万美元可以改变一个人对金钱的看法,当然麦克罗伊也是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今日的。“我还记得那时候我特别喜欢一块表。”麦克罗伊回忆起自己的银行账户还没有那么多存款的时候,那时候他在欧巡赛上刚刚取得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的第三名,获得了211,322英镑,相当于今日的3200,000美元,“我打完比赛的下一周,我就去ATM机上取出了这笔钱,当然我也是想去看看到底有没有打款给我,当时我数了数,我好像一共取了220,000英镑,随即我就立刻去商店买了那块表。”

  如今麦克罗伊几乎可以从参加的每场比赛中赢得100万美元以上的奖金,对此他心怀感恩您,“我们现在不会太为钱担心了,我觉得每位巡回赛球手都有这样的感受。”据估计,自从麦克罗伊2007年取得美巡赛参赛卡起,他一共赢得了超过2800万美元的奖金。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07249.shtml report 1566 北京时间12月9日,罗里-麦克罗伊在9岁的时候就打出了人生的第一个一杆进洞,在16岁的时候赢得了爱尔兰业余锦标赛冠军,随即他在18岁拿到了欧巡赛全卡,成为了史上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