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71比76不敌上海 基本告别常规赛前四名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作者:李清伟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自己缺兵少将,对手“空霸”压阵。但是处于困境中的山西女篮,并不轻言放弃,打出了一场不屈不挠的比赛。12月8日,山西女篮主场以71比76不敌上海女篮。这场关键比赛的失利,也让山西女篮基本告别了常规赛前四名的争夺。

  每场比赛12人的报名阵容,山西女篮已经连续几场都是10人应战。本场比赛,关馨又因为腿伤到北京治疗。出场名单中,刘珈研是青年队队员,还处于感受比赛的适应阶段。这样,事实上,山西女篮只有8人应战。上海阵中,有着身高2.03米的篮下“空霸”坎贝奇。像曾经的比赛一样,这位老对手给山西女篮带来了极大的困扰,黄红玭和魏伟都是身背4次犯规,长时间在场上支撑。坎贝奇本场一人砍下37分和15个篮板球,是上海队最恐怖的火力点。不过,顽强的山西女篮还是利用泰勒的远投和全队的快速,一直紧咬比分。最后2分钟,坎贝奇同样五犯下场,落后4分的山西女篮,一度看到翻盘希望。但是罚球线上紧张和过多的失误,让山西队没有把握住胜机。本场比赛,马雪雅出现了8次失误,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进程。

  此战过后,山西女篮1胜6负,位于第五位;排在第四位的是广东女篮,4胜3负。最后三轮,山西女篮连续征战3个客场,要想进入前四名,已经很难。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15274.shtml report 546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自己缺兵少将,对手“空霸”压阵。但是处于困境中的山西女篮,并不轻言放弃,打出了一场不屈不挠的比赛。12月8日,山西女篮主场以71比76不敌上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