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父亲确认内马尔无缘世俱杯首战 进决赛必能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阵勒沃库森前的训练中,内马尔感到左腿肌肉不适,提前结束了训练。经过检查,内马尔的伤情确定为左腿内收肌受伤。

  内马尔已经基本确定无法在周末的联赛中出战拉科鲁尼亚,而在8天之后,巴萨就将开启球队本年度第5冠的征程。内马尔能否赶上巴萨的世俱杯首战?在媒体还处于猜测阶段时,内马尔的父亲给出了最终答案。

  “内马尔将会至少离开球场一周的时间,他将不会在世俱杯的第一场比赛中出场。”内马尔的父亲在接受ESPN巴西版采访时表示。此外,内马尔父亲还确认如果巴萨成功晋级,巴西人能够赶上12月20日的决赛,“他将会出现在决赛的阵容当中,俱乐部正在竭尽所能加快他的恢复进度。”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18086.shtml report 1153 在欧冠小组赛末轮对阵勒沃库森前的训练中,内马尔感到左腿肌肉不适,提前结束了训练。经过检查,内马尔的伤情确定为左腿内收肌受伤。内马尔已经基本确定无法在周末的联赛中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