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前广东外援偷盗豪车被捕 在外兜风长达6小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前广东队外援杰夫-阿德里恩本周因为涉嫌偷盗豪车而被洛杉矶警方逮捕。

  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现年29岁的阿德里恩入住洛杉矶一家知名酒店,结果看到一辆豪车停在路边,他也不知道从哪里弄来汽车钥匙。在这之后,阿德里恩开走豪车,并在外兜风长达6小时之久。兜完风后,阿德里恩将车停回原来的停车位。

  很快阿德里恩的行为被其他人发现,并告知车主。车主随即报警,警方逮捕了阿德里恩。在缴纳25000美元的保释金后,阿德里恩被释放。

  根据车主介绍,阿德里恩不仅损害车辆,甚至还在车内吸食大麻。目前来看,阿德里恩将会面临指控。TMZ记者试图采访阿德里恩,但他没有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阿德里恩曾作为康涅狄格大学队长,带领球队在2009年杀入NCAA最终四强。在NBA效力5年,他分别在勇士队、火箭队、山猫队、雄鹿队和森林狼队打过球,共计出战153场常规赛,其中17场首发,场均出场14.0分钟交出4.6分4.3篮板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阿德里恩还曾前来CBA打过球。14-15赛季,阿德里恩为广东队打了11场比赛,场均出场28.5分钟有13.6分11.3篮板1.1抢断1.0助攻入账。打完上赛季总决赛前2场后,当时总比分0-2落后的广东队选择更换外援,伊曼纽尔-穆迪埃替换了阿德里恩。(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20668.shtml report 1189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来自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前广东队外援杰夫-阿德里恩本周因为涉嫌偷盗豪车而被洛杉矶警方逮捕。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现年29岁的阿德
(责任编辑:宋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