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左大腿疑似受伤 MSN哭了!仅剩苏神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梅西疑似左大腿受伤 


  在欧冠对阵勒沃库森赛前,内马尔不幸受伤,巴西前锋能否赶上世俱杯还存在变数。而对阵药厂,虽然小跳蚤打进1球,但是梅西在比赛中的一个动作让巴萨非常担心。据《每日体育报》透露:梅西左大腿疑似受伤。

  在与勒沃库森的下半场比赛中,梅西曾经在无球时附身触摸自己的左大腿后侧。《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的大腿韧带感到不适,虽然恩里克让小跳蚤踢完了全场,但是梅西疑似受伤的消息还是让所有人冒出一身冷汗,毕竟世俱杯即将打响。

  而梅西在抵达德国之后,曾经缺席了一堂训练课,原因很可能是梅西腿部感到不适。而恩里克原先准备安排梅西参加周末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但内马尔受伤,梅西身体又微恙,因此巴萨在联赛中可能会做出一些调整。

  虽然梅西在9月伤到了左膝韧带,但是左大腿梅西也受伤过,不仅韧带曾经拉伤,而且还股二头肌撕裂过。作为惯用左脚射门的球员,梅西这个位置受伤即使不会缺席比赛,也可能会影响发挥。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32183.shtml report 1232 梅西疑似左大腿受伤在欧冠对阵勒沃库森赛前,内马尔不幸受伤,巴西前锋能否赶上世俱杯还存在变数。而对阵药厂,虽然小跳蚤打进1球,但是梅西在比赛中的一个动作让巴萨非常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