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速滑世界杯11日到沪 周洋缺席女队经调整期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龚洁芸)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于本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昨天表示,中国女队目前正处于调整期,近期状态不佳的冬奥会冠军周洋将缺席本站赛事。

  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共设六站,分别是蒙特利尔、多伦多、名古屋、上海、德累斯顿和多德雷赫特。参赛阵容依然众星云集,韩国新科世锦赛全能冠军崔敏静、名将沈石溪、三枚奥运金牌得主哈梅林等都将悉数登场。中国队也将派出范可新、武大靖、韩天宇、石竞男等主力队员参赛。

  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刘浩说,本次世界杯中国队派出了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年龄最大的只有23岁。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解放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48610.shtml report 296 本报讯(记者龚洁芸)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上海站将于本月11日至13日在上海举行,中国短道速滑队主教练李琰昨天表示,中国女队目前正处于调整期,近期状态不佳的冬奥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