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澄清不播恒大传闻:勿信谣言 记者已到日本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近日,一则关于央视体育频道不直播恒大世俱杯比赛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针对此报道,央视体育频道在社交媒体予以澄清,并呼吁球迷不要相信谣言,并还表示转播团队和记者已抵达日本。

 

  央视在社交平台表示:世俱杯广州恒大—墨西哥美洲比赛将在12月13日15:00开赛,小编正式告诉大家,介时CCTV5将直播本场比赛。对网上不知何意的谣言,请球迷勿信,也请友媒切勿传播不切实际消息误导球迷。目前本台转播团队和记者已抵达日本。恒大将于明天开始正式备战,为恒大加油!

 

  而著名体育解说贺炜也表示自己已经抵达日本,将进行世俱杯比赛的转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48726.shtml report 1205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近日,一则关于央视体育频道不直播恒大世俱杯比赛的新闻引起网友热议,针对此报道,央视体育频道在社交媒体予以澄清,并呼吁球迷不要相信谣言,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