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磊谈人和迁北京:手续正在进行中 主场定丰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2015赛季中超,贵州人和队保级失败不幸降级到中甲。人和队也进行相关的人事调整,其中宫磊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主帅则将由王宝山担任。宫磊接受《足球》采访,谈到了球队将迁往北京的话题,同时表示球队将在2016赛季全力冲击中超联赛。

  宫磊表示,目前人和俱乐部已向贵阳和北京足协递交申请,手续和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由于12月31日前必须完成主场的搬迁,故而对于人和来说时间紧任务重。宫磊表示人和同贵州这座城市有着很深的感情,感谢了贵阳球迷对球队不遗余力的支持,但人和为了将来更好的发展,选择将主场迁往北京。

  宫磊表示,中甲对人和来说是一个陌生的环境,随着俱乐部搬迁导致事物更加繁重。正是出于两个原因,从而宫磊担任总经理。宫磊透露,曾经有其他俱乐部向自己发出过邀请,但皆被回绝。宫磊表示人和成功冲超后再考虑个人问题,他表示人和将全力争取在2016赛季重返中超。宫磊谈到人和队全力冲超的决心,表示人和为了实现冲超目标不会放走球员,他也相信球员们会憋着一股劲尽快重返中超。

  宫磊谈到人和进京后的准备工作,届时球队的主场将定在丰台,同时期盼俱乐部尽快解决基地问题。人和俱乐部迁到北京后,如何同国安竞争则是无法回避的话题。宫磊表示一个超级大城市完全可以容纳几支顶级球队,并以拥有5支英超球队的伦敦为例。对于人和来说,首先要做到的是要在北京站稳脚跟。

  北京球迷希望,人和迁到北京可以刺激国安,让国安更加进取。但宫磊却不这么看,他认为人和跟其他的北京球队不应是死敌,而应该作为兄弟球队一起发展。宫磊认为若北京能够有两三支中超球队,一起将足球氛围营造更好,将达到双赢的目的。(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60798.shtml report 1270 2015赛季中超,贵州人和队保级失败不幸降级到中甲。人和队也进行相关的人事调整,其中宫磊担任俱乐部总经理,主帅则将由王宝山担任。宫磊接受《足球》采访,谈到了球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