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28分洛瑞19+8 妖刀17分马刺负猛龙止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经过四节较量,猛龙97-94战胜马刺,马刺4连胜遭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马刺在前):21-27,25-26,16-20,32-24。

  马刺队,吉诺比利17分,阿尔德里奇13分7篮板,邓肯8分,帕克4分。

  猛龙队,德罗赞28分6助攻,斯科拉16分8篮板,洛瑞19分5篮板8助攻,帕特森10分。

  首节,在阿尔德里奇和帕克拿到6分后,马刺陷入得分荒,将近四分钟都没能得分,趁此机会猛龙多点开花,以一波17-6率先确立领先。终于韦斯特篮下得手打破僵局,迪奥一人连得7分为球队追分,第一节结束,猛龙27-21暂时领先。

  次节,西蒙斯三分入网,但猛龙这边帕特森和洛瑞连中三分,中段,阿尔德里奇和邓肯频频得手,随着吉诺比利三分入网,分差被缩小到了只有3分。不过好景不长,本节最后的2分钟,马刺只有吉诺比利一人上罚球线拿到2分,半场战罢,猛龙53-46领先。

  易边再战,两队的进攻效率都有些下滑,中段,安德森三分入网,吉诺比利连投带罚也不断有得分入账,但猛龙这边德罗赞和约瑟夫也不断得手,第三节结束,猛龙73-62继续领先。

  末节,韦斯特一人连得7分,伦纳德也有4分入账锦上添花,但洛瑞也同样不甘示弱,猛龙一直保持领先优势。本节中段,格林和伦纳德连中三分球,吉诺比利中距离投篮也有得分,分差被缩小到了3分,在洛瑞跳投不中后,篮板被德罗赞抢到,最终猛龙主场97-94战胜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阿尔德里奇、伦纳德、邓肯、帕克、格林

  猛龙:斯科拉、罗斯、比永博、洛瑞、德罗赞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66790.shtml report 178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马刺,经过四节较量,猛龙97-94战胜马刺,马刺4连胜遭终结。四节具体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