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帝星:要赢得意甲冠军 欧冠不惧碰巴萨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波巴豪言尤文仍可夺联赛冠军
波巴豪言尤文仍可夺联赛冠军

  在欧冠小组赛收官战,尤文图斯负于塞维利亚,只能获得小组第二,这意味着斑马军团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遭遇巴萨、拜仁和皇马这样的强手。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法国中场波巴谈到了可能对阵形势,他无惧抽到欧洲顶级豪门,在谈到尤文在意甲的形势时,波巴认为球队有机会重返榜首。

  虽然阿莱格里担忧碰上巴萨、拜仁,但是波巴并为此而感到烦恼,“无论我们对阵的是拜仁、巴萨还是圣彼得堡泽尼特,都是一样的,我们的目标就是晋级。其实我们原本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一,但是没有能够做到,如今我们不得不考虑其它的事情。我们需要准备下一场同佛罗伦萨的比赛,对我们的赛季来说,这非常重要,然后看看会发生什么。”

  波巴在本赛季的开局阶段状态一般,目前仅仅交出了2球2助攻的数据,对此,他表示,“目前的状态和去年不同,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已经打入了6球。这个赛季,我们的开局不佳,球队的状态其实在恢复中。就我个人来说,我会一直为球队付出一切,如果我可以打入10球,对球队和我而言都很好。的确,我在本赛季进球不多,但赛季还没有结束呢。”

  “我期待球队可以赢球,回到榜首的位置并且赢得联赛冠军,这是眼下最重要的,尤文图斯是否可以杀回来?我们法国有一句谚语,‘在舞会结束的时候,你才付钱给音乐家。’在赛季结束的时候,再让我们做出评判吧。”

  本周末,尤文将在联赛对阵佛罗伦萨,谈到这场比赛时,波巴说道,“我希望可以战胜佛罗伦萨,我们也知道,紫百合在本赛季的发挥很优异,正如其他在积分榜前列的球队一个样。因此对我们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在碰上他们的时候夺得3分,这样我们就能更加靠近积分榜。”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69680.shtml report 1580 波巴豪言尤文仍可夺联赛冠军在欧冠小组赛收官战,尤文图斯负于塞维利亚,只能获得小组第二,这意味着斑马军团可能在八分之一决赛遭遇巴萨、拜仁和皇马这样的强手。据《意大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