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5年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球员会议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2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参加2015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各支参赛人马陆续抵达苍海高尔夫球会,而国内外嘉宾以及各路媒体记者也于今日抵达大理。

  由于参赛球队及嘉宾众多,各路球友嘉宾分别下榻苍海果岭1号度假酒店、风花雪月酒店、漫湾国际酒店。 签到后,参赛球队分别赶赴训练场以及比赛场地训练和试场。晚上,还举行了总决赛球员会议。

  12月9日晚7点30分,2015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球员会议在苍海高尔夫球会隐仙会议厅举行。许多2015WGC中国联盟杯全球队刚刚抵达,就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会议现场。

  本次球员会议由WGC中国竞赛委员会主任杨平博士主持,杨平博士首先回顾了WGC中国联盟杯一年以来,与全国球队磨合的难忘经历。

  杨平博士一一介绍了本次全国总决赛的裁判团队成员,还特别介绍了前来助阵本次赛事的WGC中国赛事首席顾问、国际级裁判李今亮博士。

  随后,本次全国总决赛比赛场地——苍海高尔夫球会总经理王楚雯女士和WGC中国秘书长周从荣先生分别作了简短的致辞,向参赛球队表达欢迎和送上祝福。

  杨平博士分别从本次全国总决赛的赛制与赛程、并列决定、注意事项、当地规则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特别是对容易混淆的可移动障碍物以及不可移动障碍物的界定,以及当地规则中的一些异于通常规则的特殊规定(如豚鼠洞作为整修地、广告牌定义为不可移动障碍物等)。杨平博士讲完后,有球友还就自己的疑惑之处,进行了提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73126.shtml report 1033  2015年12月9日,来自全国各地参加2015WGC中国联盟杯全国总决赛各支参赛人马陆续抵达苍海高尔夫球会,而国内外嘉宾以及各路媒体记者也于今日抵达
(责任编辑:赵永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