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旧将炮轰穆帅:虚伪自私 球员们都不爽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穆图炮轰穆里尼奥
穆图炮轰穆里尼奥

  穆图,魔鬼与天使的化身,一个拥有惊人足球天赋的坏小子,因吸毒被切尔西终止合同,进而被缠上千万英镑的官司。日前,这位罗马尼亚球星接受采访时,恶狠狠的炮轰了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称魔力鸟虚伪和自私,并表示他在斯坦福桥的教练生涯已经玩完。“过去他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但作为一个人,他实在是太虚伪。他一切都是为了自己,压根不会去考虑球员的感受和想法,他不会给你机会坐在来沟通。作为主教练,他已经玩完了,你还指望切尔西在他的率领下能够找回状态?”

  切尔西旧将穆图炮轰穆里尼奥,“你现在可以看见切尔西球员们都是一脸不悦,为什么?原因出在他身上,他从来没有跟球员交流过。他总会试着去惹毛球队里地位最高的球员,不管这位球员是谁,特里也好,兰帕德也好,他这么做好像就是为了让他自己开心。这就是他的办事风格,他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现年36岁的穆图司职前锋,曾是世界足坛最好的前锋之一,2002/03赛季,这位罗马尼亚球星代表帕尔马出场36次打入22球,出色的表现引起了切尔西的注意,进而在2003年加盟斯坦福桥。

  穆图是切尔西老板阿布入驻斯坦福桥后引进的第一批球星,据传俄罗斯富豪之所以收购他,与儿子喜欢他有关。在斯坦福桥的处子赛季,穆图表现一般,36场比赛打入10球。2004年夏天,切尔西换帅,穆里尼奥顶替拉涅利,正是葡萄牙人让穆图的职业生涯轨迹发生变化,穆里尼奥发现了穆图吸毒,进而报告了俱乐部,罗马尼亚人最终在2004年10月收到切尔西一份解雇书,他也被禁赛到2005年8月。由于穆图随后加盟尤文图斯以及佛罗伦萨等球会踢球令切尔西不爽,英超豪门起诉要求他赔偿。

  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在这场官司里打赢,裁决要求穆图赔偿英超豪门当初收购时所花费的转会费,大约在1580万英镑;尽管官司打赢了,但穆图因无钱支付,至今还未支付切尔西这个款项。当下,穆图在印度球会普纳踢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76773.shtml report 1676 穆图炮轰穆里尼奥穆图,魔鬼与天使的化身,一个拥有惊人足球天赋的坏小子,因吸毒被切尔西终止合同,进而被缠上千万英镑的官司。日前,这位罗马尼亚球星接受采访时,恶狠狠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