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神20+9+5狂虐德克 霍福德14+8+4老鹰险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客场以98-95击败小牛。老鹰球星米尔萨普20分9篮板5助攻3抢断,蒂格14分6助攻,霍福德14分8篮板4助攻,巴兹摩尔12分8篮板,斯科特11分。小牛球星诺维茨基13分8篮板,帕楚里亚11分17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8分7篮板6助攻,马修斯17分,费尔顿11分6篮板5助攻,鲍威尔14分6篮板。

  开场后两队立马进入到混战状态中杀得不可开交,小牛一波6-0的进攻过后领先4分,老鹰立即追上。马修斯的进球好不容易再度领先,斯科特连进两球,双方打成22平。哈里斯最后两罚一中,小牛首节以23-22领先。次节开始后老鹰连进两球,但小牛立即连拿5分。此后两队再度陷入混战,科沃尔和蒂格各自开火总算为老鹰反超,上半场战罢老鹰以49-40领先小牛。

  下半场开始后小牛奋力追击,但老鹰在霍福德和米尔萨普的带领下始终微弱领先。鲍威尔和帕楚里亚的表现极为出色总算为小牛反超,但老鹰最后打出8-1的攻击波,前三节以76-72领先小牛。末节又是一番纠缠的混战,比分依然相持不下,米尔萨普两罚全中才为老鹰领先3分,马修斯就三分命中,此后帕楚里亚和德隆各自开火,小牛打出7-0的攻击波领先。关键时刻老鹰也在米尔萨普的带领下连续得分打出7-0的进攻。费尔顿在30.4秒的时候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蒂格随后两罚全中,但德隆最后的绝杀不中,小牛以95-98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塞弗罗萨、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

  小牛:马修斯、诺维茨基、帕楚里亚、德隆-威廉姆斯、费尔顿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92470.shtml report 1841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老鹰客场以98-95击败小牛。老鹰球星米尔萨普20分9篮板5助攻3抢断,蒂格14分
(责任编辑:郑婕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