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巴巴与FIFA签8年合同 赞助世俱杯至2022年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本报讯 (记者 薛剑)12月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已与国际足联签下一份8年合同,阿里巴巴将独家冠名赞助2015年到2022年的世俱杯比赛。

  继2014年以12亿增资入股广州恒大后,阿里巴巴集团在2015年9月宣布成立阿里体育,正式布局体育产业,本次赞助世俱杯是布局行动中的一环。阿里巴巴方面称,冠名之后,包括阿里体育在内的整个阿里巴巴资源,都将围绕世俱杯,展开赛事运营、票务运营、衍生品开发等一系列工作,而未来还将同国际足联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699711.shtml report 256 本报讯(记者薛剑)12月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日本东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确认,已与国际足联签下一份8年合同,阿里巴巴将独家冠名赞助2015年到2022年的世俱杯比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