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斯利低迷江苏胜在信心 奥登表现让等待都值了

来源:搜狐体育

  在奥登回归之后,江苏已然脱胎换骨。

  四连胜之后,江苏客悍负辽宁,回归主场后将迎来山东、广东、新疆三场恶战。这第一战便迎来赛季首战客场擒下华南虎的山东高速。

  山东队拥有磨合多年的功勋外援杰特,又签来CBA最利的矛——比斯利。此外,山东拥有丁彦雨航、睢冉、陶汉林、吴轲、李敬宇以及江苏转来的杨力。人员配置令众人艳羡。果然,比赛一开始,山东国内球员趁奥登未战连续攻击江苏篮筐,睢冉、陶汉林接连立功。可是江苏队外援布鲁克斯很快找到比赛感觉,连续进攻得手,直至奥登登台。奥登和胡雪峰搭班上场之后江苏更是获得主动,妖刀胡雪峰全场送出23分7篮板4抢断。奥登表现出强大的内线统治力,轰下22分14篮板以及4次封盖,攻防两端打出完美数据。是役全队6人得分上双,严密的防守为他们赢得13次抢断,打成8次快速反击,最终兵不血刃主场拿下三个魔鬼主场的第一战。

  今天上半场山东队大部分时间恍若梦游,失误频频,比斯利也完全不在状态,全场仅仅拿到23分,在他们加大防守力度的时间里,江苏老将全面爆发,胡雪峰、易立、陈磊接连撕裂山东防线,将比分差距一再扩大,令外援杰特也不禁扼腕。

  江苏队在赛季之初一直以单外援坚持作战,排名一度落在联盟末段,社会各界对奥登的质疑声四起,但是球队老板表示,奥登是因为替江苏打季前赛受的伤,这种情形下纵然球队再困难,战绩再差也不能裁掉奥登。球队高层的做法大家都看在眼里,因此球队即便在逆水行船的那段时间里都从来没有放弃希望,反而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信心。

  正如江苏队总经理史琳杰所言,一切等待都是值得的。奥登的归来的确给江苏带来不一样的气势,他也用一次次封盖、一个个篮板和一次次扣篮来回报俱乐部对他们选择的坚守。一个健康的奥登的确可怕!一支全队上下建立了信心的球队更是能量无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747299.shtml report 796 在奥登回归之后,江苏已然脱胎换骨。四连胜之后,江苏客悍负辽宁,回归主场后将迎来山东、广东、新疆三场恶战。这第一战便迎来赛季首战客场擒下华南虎的山东高速。山东队拥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