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2016亚冠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永灼妙语评亚冠抽签:祝福卡纳瓦罗盼中超好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恒大集团高层刘永灼出席亚冠抽签仪式
恒大集团高层刘永灼出席亚冠抽签仪式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6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进行。广州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连续第5年出席了亚冠分组抽签仪式。

 

  作为2015赛赛季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的双料冠军,广州恒大在下赛季亚冠小组赛抽签中被分到H组,同组的球队还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的悉尼FC ,来自日本J联赛的大阪钢巴或浦和红钻,以及一支资格赛球队。抽签仪式结束之后,刘永灼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硝烟刚尽,战鼓又起!中超加油!Good luck Fabio.”

  仔细分析刘永灼留言,可以解读出三个含义:“恒大2016赛季已经开始了!中超兄弟们亚冠加油!卡纳瓦罗西亚执教好运!”寥寥几语,言简意赅,遣词组句,用语精妙。

  2015年10月28日,前恒大主帅法比奥·卡纳瓦罗正式出任沙特联赛卫冕冠军阿尔纳斯尔队主教练。2016赛季,卡纳瓦罗将率领沙特阿尔纳斯尔队征战亚冠联赛。在今天的抽签分组中,阿尔纳斯尔队被分入了B组,同组对手有伊朗球队佐巴罕、卡塔尔球和一支资格赛球队(乌兹别克斯坦或阿联酋球会)。

  尽管卡纳瓦罗不再出任恒大队主教练一职,刘永灼在抽签结果揭晓后,第一时间向卡纳瓦罗发去了问候,既体现了绅士风度,又表达了对于恒大小组赛出线的十足信心。而刘永灼的这番发言,也含义深远。(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764056.shtml report 1567 恒大集团高层刘永灼出席亚冠抽签仪式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6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进行。广州恒大集团副总裁刘永灼连续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