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城4000万追国米队长 "新巴蒂"曾获意甲金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英超豪门曼城有意在明年夏天签下国际米兰队长伊卡尔迪,准备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

  之前英超另外两家豪门阿森纳和切尔西同样与这名22岁的前锋联系在一起,但《米兰体育报》认为,考虑到曼城的财政能力以及技战术方面的需求,蓝月亮更有可能会成为伊卡尔迪的下一站。但是,报道对于这笔转会是否能够顺利完成存在疑惑,因为伊卡尔迪最近重申了他希望留在梅阿查球场效力,为蓝黑军团赢得奖杯的心愿。伊卡尔迪曾多次表示,愿意留在梅阿查球场,帮助国际米兰赢得更多的荣誉。

  另一方面就是国际米兰自己的立场,从国米的角度来看,《米兰体育报》认为,如果蓝黑高层希望重新成为世界排名前10名的俱乐部,那么他们不应该卖掉队中最好的球员。然而,该报道同时指出,事情可能会发生改变,俱乐部可能需要一些资金来继续投入到转会市场,而如果伊卡尔迪开始感觉自己得不到主帅曼奇尼的器重,情况可能发生变化。

  阿根廷人在2014-15赛季凭借22粒进球与托尼共同当选意甲最佳射手,意大利媒体盛赞这名阿根廷射手为“新巴蒂”。本赛季至今出场12次,攻入4球,状态一般。(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779646.shtml report 1353 国米队长伊卡尔迪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英超豪门曼城有意在明年夏天签下国际米兰队长伊卡尔迪,准备支付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用。之前英超另外两家豪门阿森纳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