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银行业余高尔夫巡回赛 > 中信银行业巡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岭湖”霸气夺第七场神州半岛擂台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七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决赛轮最佳球位赛。长涛美岭湖高尔夫球队第二轮交出258杆,总成绩532杆遥遥领先台湾社会人20杆获得冠军并抢得新擂主,台湾社会人也成功占领总排行榜第五名的席位。

 

  显然在倒数第二场“踢馆赛”中的球队并非“善类”,长涛美岭湖高尔夫球队均是红字上交,最差成绩是69杆,最好为63杆。“旧擂主”的成绩为539杆, “长涛美岭湖”实力强劲以7杆的优势抢得擂主。

  争得本场神州半岛擂台赛的亚军是台湾社会人,这个球队成员是经常参加台湾的社会高尔夫巡回赛组成。队长刘志威是社会高尔夫巡回赛的总监,在接受采访时说道:“这两天比赛感觉很好,我们也没有能够想到能够闯进前八名。”虽说有部分球员在第一天竞技状态不是很好,但依然凭借着第二天的出色的发挥交出270杆。

  需要提出的是,台湾社会人吴志祥在今天比赛的6号洞打出自己人生的第一个一杆进洞,这是比较长的一个三杆洞。吴志祥兴奋地说道:“我将自己的第一次HIO献给了神州半岛!”仅剩一场擂台赛,台湾社会人目前排名第五进入总决赛应该没有多大的问题。谈到总决赛的参赛情况,刘志威说:“刚开始我们是抱着交流的心态过来参加比赛。本场是由有时间空挡的球员组成,既然进入总决赛了那就应该好好‘招兵买马’。”

  接下来三天将开始最后一场神州半岛队际擂台赛,三天后将敲定总决赛前八名队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787501.shtml report 1003 北京时间12月10日,第七场中信泰富神州半岛队际高尔夫球擂台赛结束决赛轮最佳球位赛。长涛美岭湖高尔夫球队第二轮交出258杆,总成绩532杆遥遥领先台湾社会人20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