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签约职业球员加西亚 勇夺合川公开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合川公开赛上,泰勒梅巡回赛职业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凭借出色表现,夺得职业生涯中第23场巡回赛冠军。这也是加西亚于亚巡赛赛场收获的第五座冠军奖杯。

  自从将泰勒梅全新革命性PSi Tour铁杆系列及非凡金属木杆M1系列纳入球包,加西亚于包括美巡赛、欧巡赛及亚巡赛在内的四场重要赛事中三次获得11名以内的惊人战绩。

 

  塞尔吉奥-加西亚致胜装备:

  泰勒梅M1 460发球杆(9.5°)(Mitsubishi KUROKAGE X杆身)

  泰勒梅M1三号木(15°及19°)(Mitsubishi KUROKAGE X杆身)

  泰勒梅PSi Tour铁杆(3-9,PW)(Nippon Modus 3 130x)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EF挖起杆(52°Tour Grind及58°ATV Grind)

  泰勒梅Daytona Tour 原型推杆

  泰勒梅Tour Preferred X 高尔夫球

  阿迪达斯高尔夫球鞋及服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789353.shtml report 1245 合川公开赛上,泰勒梅巡回赛职业球员塞尔吉奥-加西亚(SergioGarcia)凭借出色表现,夺得职业生涯中第23场巡回赛冠军。这也是加西亚于亚巡赛赛场收获的第五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