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德扬150万年薪回首尔FC 官方辟谣:不会接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北京国安的外援德扬即将重返首尔FC,目前已经在和俱乐部商谈待遇。但是随后韩国另外一家媒体《hankooki》辟谣,称首尔FC方面否认了这一消息,称不会重新接受德扬。

  德扬与首尔FC的绯闻始于昨天,他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晒出了一张飞往韩国首尔的机票,此前曾有韩国媒体透露德扬可能加盟韩国二级联赛首尔依恋,因此外界猜测,德扬是飞赴韩国进行洽谈。据韩国媒体《sportalkorea》报道,德扬将重返首尔FC,首尔FC为了明年的亚冠也在积极补强。目前德扬和首尔FC还在商谈工资问题,因为德扬在国安时的薪水非常高,首尔FC肯定无法承担,德扬想要的年薪是150万美元,但是双方还在协商中。

  德扬曾经在首尔FC效力7个赛季,出战230场K联赛打入了创纪录的141球,曾获得联赛金靴和联赛MVP。但是就在外界对于他即将重回老东家的消息进行猜测的时候,首尔FC方面官方辟谣。韩国另外一家媒体《hankooki》报道,称首尔FC表示,他们的外援名额已满,因此不会与德扬牵扯上关系。

  “目前首尔FC的外援名额已经满了,我们不知道这种消息从何而来,但完全是没有事实依据的猜测。”首尔FC方面回应称,“我们不会重新接受德扬。”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789848.shtml report 1107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北京国安的外援德扬即将重返首尔FC,目前已经在和俱乐部商谈待遇。但是随后韩国另外一家媒体《hankooki》辟谣,称首尔F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