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高球教练联谊会指定训练基地落户臻湖球会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2月10日,广东高尔夫教练联谊会指定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联谊会第二届职业业余联谊赛,在臻湖高尔夫球会盛大举行!这是继崔京周青少年冬季训练班落户臻湖高尔夫球会以来,又一重磅喜讯!

 
 

  当天现场热闹非凡,独具中国特色的舞狮队高杆挂牌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随着双方代表在热烈的掌声中共同揭开牌匾,宣告广东高尔夫教练联谊会指定训练基地正式落户臻湖高尔夫球会!四会臻汇园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四会臻湖高尔夫球会执行董事邝海麟,臻湖高尔夫球会总监张君,广东高尔夫教练联谊会创始人刘俊峰,特邀嘉宾中巡赛冠军袁浩等各方领导及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臻湖高尔夫球会在培养高尔夫球手的事业道路上不断地探索与前进。此次球会在业界率先做出表率,与广东高尔夫教练联谊会强强携手合作,将给广大高尔夫教练、高尔夫爱好者及青少年学员未来的高尔夫成长之路,提供一个全新的发展训练平台!在臻湖高尔夫球会,教练都有机会享受会员价,教练嘉宾都有机会享受会员嘉宾价,青少年训练团队更可以享受吃住优惠服务等!

 

 

 

  广东高尔夫教练联谊会始创于2013年,团结着广东高尔夫教练群体,发扬着高尔夫的精神与正能量,为当代高尔夫事业,为培养下一代高尔夫人才贡献着巨大的力量。未来,臻湖高尔夫球会将与联谊会携手并进,举办“崔京周青少年冬季训练班中国地区选手选拔赛”、“崔京周同场挥杆邀请赛”等活动与赛事,打造成培养高尔夫人才的摇篮!

  臻湖高尔夫球场是由加拿大著名设计师设计的18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球场风格独特,四周峰峦延绵,青山环抱,树木成荫。采用顶级海滨雀稗白金草 paspalum,四季常青深受广大球友喜爱。球道全长7181码,沙坑和水障碍的分布都体现着设计师的构思,给每一个球手带来一定的挑战。星级会所、灯光高尔夫练习场以及园区内5公里环湖绿道等,让球友们在除了打球还能享受徒步、亲子骑行等户外运动,体验更多自然的乐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0/n430795142.shtml report 3377 2015年12月10日,广东高尔夫教练联谊会指定训练基地揭牌仪式暨联谊会第二届职业业余联谊赛,在臻湖高尔夫球会盛大举行!这是继崔京周青少年冬季训练班落户臻湖高尔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