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恒大明年不会高薪挖成熟球员 保留5外援配置

来源:南都体育 作者:丰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恒大的2015赛季还没结束,但昨天下午在吉隆坡,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抽签结果就出炉了。恒大被分在H组,同组的包括澳超联赛亚军悉尼FC,日本联赛第3顺位的球队以及一个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未知的对手。

  两个未知的对手

  日本联赛第3顺位可能是J联赛第3,也可能是J联赛第2,一旦现在的联赛第2名大阪钢巴不能夺得天皇杯冠军,那么大阪钢巴将是日本联赛第3顺位的球队。恒大可能会跟2015赛季半决赛的老对手重逢。未知的资格赛对手,从实例分析,最有可能是K联赛的浦项制铁。

  对于恒大这个抽签结果,在现场的俱乐部负责人刘永灼表示:“签位无所谓好坏,球场上比拼的是实力。我想强调的是,能打亚冠的都是强队,我们会做好充分准备,踢好每一场比赛。”刘永灼同时也正式提出了新赛季的目标:“俱乐部今年初提出了第二个五年计划,并在开局之年成功实现中超五连冠和第二个亚冠冠军,上个月俱乐部也成功登陆新三板。明年,我们全力卫冕冠军。”

  基本稳定的阵容

  如无意外,恒大明年征战亚冠的阵容跟今年不会有什么变化,尤其是最核心的18人名单。刘永灼声称:“俱乐部对于引援已经形成了一整套系统联动、行之有效的运作体系。现在球队正在全身心备战世俱杯。我们的现有阵容非常齐整合理。今年内援引进上我们将着眼于长远储备。主教练对现有的外援配备非常满意。”

  这也意味着,雷内和罗比尼奥离开后,恒大会保留金英权、保利尼奥、埃尔克森、高拉特、阿兰这5位外援配置。内援方面,恒大不会花高价挖成熟球员,只会引进年轻球员,作为未来的储备力量。从刘永灼的话里,也能够判断,恒大最多只会放走一两名球员,以保证明年继续有底气三线作战。

  明年,我们全力卫冕冠军。

  今年内援引进上我们将着眼于长远储备。

  主教练对现有的外援配备非常满意。

  ——— 刘永灼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839291.shtml report 1441 南都讯记者丰臻恒大的2015赛季还没结束,但昨天下午在吉隆坡,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抽签结果就出炉了。恒大被分在H组,同组的包括澳超联赛亚军悉尼FC,日本联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