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 库查尔英格里什58杆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1日,总奖金额高达310万美元的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市的提布伦GC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马特-库查尔联手哈里斯-英格里什打出了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好成绩,排名榜首。

  马特-库查尔联手哈里斯-英格里什第一比赛日发挥出色,开场1号洞他们就抓下了老鹰球,随后打出了3只小鸟球。5号洞到9号洞,这对组合又两次抓鸟,13号洞到15号洞抓住三只小鸟球制后,17号洞抓鸟,18号洞以老鹰球作结,打出了58杆低于标准杆14杆的好成绩。

  “能够和库查尔合作是相当不错的。”哈里斯-英格里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如果我搞砸了,或我错过了推杆,他会一直帮衬着我。我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失误,被别人超越。”

  上赛季联手卡梅伦-特灵阿尔拿下赛事冠军的简森-戴伊,上周宣布了退赛。去年的比赛中,澳大利亚人联手特灵阿尔,创下了55杆的球场纪录。现在库查尔和英格里什接近了这一纪录。

  “有一个好搭档的话,可以让你的侵略性倍增,而且可以更加自由自在。”库查尔说,“我们刚刚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

  自从2013年开始配对以来,马特-库查尔联手哈里斯-英格里什,在7轮比赛里一共低于标准杆79杆,平均每轮低于标准杆11杆,比大多数选手都要发挥出色。

  比利-霍绍尔联手亨特-马汉发挥出色,他们打出了59杆低于标准杆13杆,与格雷厄姆-麦克多维尔和加里-伍德兰德并列排名第二位。霍绍尔和马汉的组合开场前三洞连续抓下小鸟球,并且以小鸟-老鹰-小鸟的模式结束了第一轮的比赛。14号洞他们还力擒下了老鹰球。

  第二轮的比赛将会变更为交替击球的比赛模式,霍绍尔表示,他们很愿意再次打出低于标准杆13杆的好成绩:“我想我们会来到这里,脸上带着巨大的笑容的。”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859996.shtml report 839 北京时间12月11日,总奖金额高达310万美元的富兰克林邓普顿高球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那不勒斯市的提布伦GC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马特-库查尔联手哈里斯-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