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已与王栋成功续约两年 球队4名外援将离队

来源:重庆时报
昨日,江北洋河体育场,力帆球员王栋(中)在训练 


  记者 赵映骥 摄影 李一鸣

  随着力帆新主帅张外龙的敲定,今年力帆的引援、续约工作也紧锣密鼓开动起来,昨天下午3点16分,力帆俱乐部官方宣布成功与队长王栋续约成功,新合同期限2年。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本报记者专访了刚下训练的王栋,他开心地表示:“在重庆踢球的两年我非常开心,这次续约谈判的过程很顺利,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踢到退役。”

  王栋成功续约的消息,让在现场看力帆训练的重庆球迷有点喜出望外:“和上个冬天相比,今年的冬天完全就是暖冬啊,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

  力帆:王栋成功续约

  孙继海合同年底到期、王栋合同年底到期、吴庆合同年底到期、吴鹏合同年底到期、张磊合同年底到期、程谋义合同年底到期、范培培合同年底到期……今年联赛结束之后,多达12名力帆球员合同即将到期的消息,引起了重庆球迷的高度关注和担心(本报11月5日17版曾做报道)。

  虽然从名单来看只有王栋、孙继海、吴庆是今年的主力球员,很多球员甚至连18人名单都很难进入,但随着孙继海提前近一个月与球队解约加盟贵州人和,很多球迷都担心球队会人员流失严重导致明年实力受损。

  关键时刻力帆俱乐部这次果断出击,在以一周时间签下新帅张外龙之后,昨天又在球队集结四天后,敲定了与队长王栋的续约事宜。

  昨天下午3点16分,力帆俱乐部在重庆媒体沟通微信群中官宣:“大家好,现在给大家播报一个新闻:王栋成功续约了!”随后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补充道:“本次续约时间为2年。”

  当年张外龙就想买王栋

  在主帅张外龙今天才抵达重庆的情况下,俱乐部提前一天与王栋续约,会不会引起不必要的矛盾?毕竟此前青岛中能与张外龙分歧的起因就是引援问题。对此孙黎罡特意做了解释:“王栋的续约是在与张外龙详细沟通之后,大家共同做出的决定。王栋在张外龙新赛季的战术中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同时王栋也是球队的队长,所以我们也希望提早续约稳定军心。”

  同时,记者昨天还从青岛同行处了解到,张外龙其实早就知道王栋:“王栋和力帆续约了?其实一点都不奇怪,因为在当年张外龙还在执教青岛的时候,就有意引进老家在青岛的王栋,可惜当时没能成功。”

  4个外援要被换掉

  在昨天完成了与王栋的续约谈判、并且顺利续约两年之后,孙黎罡透露其他球员的续约也将进行:“和王栋的续约只是一个开始,和其他需要续约的球员,我们的谈判工作也在进行当中,希望媒体和球迷们能耐心等待。”

  至于引援方面,孙黎罡则介绍了最新的动态:“为了方便张外龙来了之后按照自己的战术选人,目前外援我们只留了吉利奥蒂和费尔南多,剩下的都不会留下(古托、阿杜阿不续约,维埃拉、莱伊尔提前解约)。”

  王栋:一直想留重庆

  在昨天俱乐部宣布与王栋续约成功的同时,力帆队正好在洋河基地训练,部分在现场观看训练的重庆球迷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有点喜出望外,一位经历了今年年初转让风波的球迷忍不住感叹:“记得去年冬天的时候,球队传出转让的时候,我们好担心球队不在了,那个冬天特别冷。今年张外龙很快就定了,现在栋哥也续约了。和上个冬天相比,今年的冬天完全就是暖冬啊,好消息一个接着一个!”

  力帆训练结束之后,刚与球队续约成功的王栋自然成为了重庆球迷的追星目标,不少球迷将他团团围住,找他合影和签名,王栋则耐心地一一满足了球迷们的愿望。

  聊起本次续约谈判,王栋坦言自己一直想留下:“之前的确是收到了青岛海牛的邀请,他们想让我带领球队冲超,但只靠我一个人,还想像2014年力帆那样冲超难度很大,毕竟明年北京北控、贵州人和、天津权健、大连一方都有冲超实力,所以我一直倾向于留在重庆踢中超,于是续约谈判的过程很顺利。”

  两年之后,王栋将年满36岁,将进入职业生涯的末期,因此他也再次表达了希望在重庆踢到退役的想法:“这里有这么多熟悉的队友,还有这么多支持我的球迷,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踢到退役。未来两年我也会竭尽全力,回报俱乐部、教练和球迷对我的信任。”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887137.shtml report 2463 昨日,江北洋河体育场,力帆球员王栋(中)在训练记者赵映骥摄影李一鸣随着力帆新主帅张外龙的敲定,今年力帆的引援、续约工作也紧锣密鼓开动起来,昨天下午3点16分,力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