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国际足联世俱杯 > 2015世俱杯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洲队主帅:恒大实力很强大 但我们要击败他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墨西哥媒体《pulsoslp》报道,墨西哥美洲队的主教练伊格纳西奥-安布里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恒大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球队想要取胜非常的困难,安布里什说,尽管此前球队惨败给国内联赛的美洲豹队,影响了球队的士气,但是他们还是会力争捍卫墨西哥和中北美球队的尊严。

  “只有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水准,我们才能拯救自己。”墨西哥美洲队的主教练伊格纳西奥-安布里什表示,“但是比赛已经非常接近了,我们需要以最好的方式来进行准备。我们是很出色的队伍,但是要想在未来走的更远,就要击败中国队的强大对手。”

  分析恒大队时,安布里什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球队,有出色的教练斯科拉里率领,我掌握到的情况是,他们喜欢在一开始就控制中场,并且不断向对手施加压迫,他们还拥有几个实力非常强的球员。对阵他们的比赛不会很容易,竞争会非常激烈,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非常困难的。”

  安布里什2000年时就曾参加过世俱杯的比赛,此番再度征战这项顶级赛事,他表示,墨西哥美洲队在不久前的国内联赛中惨败给对手,依然影响着球队的士气:“之前我们在与美洲豹的比赛中犯了错误,那时候我们也缺少贝内代托,他不能上场。这次的世俱杯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球员时代我曾征战过世俱杯,现在我们会力争取得好成绩,捍卫墨西哥和中美洲球队的尊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889595.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墨西哥媒体《pulsoslp》报道,墨西哥美洲队的主教练伊格纳西奥-安布里什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恒大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球队想要取胜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