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山西女篮78∶86不敌新疆 只有8人上场遭遇4连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韩雪冰
原标题:山西惨遭四连败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 韩雪冰)这个赛季,山西竹叶青女篮的卫冕之路走得并不顺利,继第一个阶段南北分区赛通过附加赛杀进前六名之后,姑娘们在第二阶段也打得磕磕绊绊,目前遭遇了三连败。今晚,山西女篮在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三的劲旅新疆队。四节过后,山西队以78∶86惨遭四连败,锁定第三阶段的5-8名。

  此前双方的交锋中,新疆3战全胜,如果赢下这场比赛,新疆队将锁定前四名,之后的季后赛中也将获得主场优势。而同样的,山西女篮也基本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关馨和马雪雅都没有到场,山西女篮的替补席上人员寥寥,原本只报名了10名队员,这一场只剩下8位球员可轮换,人员短缺是球队如今所面临的最大问题,此外球队普遍存在的伤病也让山西女篮的情况雪上加霜。

  就像之前俱乐部老总王海珍所说的,球队这个阶段的任务就是锻炼年轻队员,比赛一开始,山西队可能没有了太多的包袱,反而打得很轻松,命中率也较高。山西队凭借黄红玭的中投得到首分,而泰勒的手感尤其火热,首节就连续命中了3个三分球。之后,新疆队也逐渐回过神来,加强了对泰勒的限制,其他国内球员也开始发挥个人能力,双方打成23平。最终,双方以25平结束首节比赛。

  次节再战,新疆队开始了全场紧逼,打了山西队一个4∶0的得分潮。山西队将魏伟和黄红玭全部派上场,但面对新疆队外援查尔斯,山西队显得没有太多办法,魏伟尽管拥有女篮第一“高人”,但受制于脚步慢的特点,她也屡屡失误,山西队也遇到了得分荒,新疆队则凭借其灵活、快速的特点,趁机将比分越拉越大。而山西队则因为人员不齐整,球员的体力也都逐渐下降,失误也越来越多,最终山西队以35∶45落后结束半场。

  下半场再开战,山西队重振旗鼓,表现较为耐心,打了对手一个9∶4,山西队将比分追成44∶49。不过,新疆队再次追赶上来,多次完成抢断,山西队防守上也逐渐有所松懈,送给新疆队两个三分球。55∶72,山西队依旧落后。末节,山西队一度领先,但无奈此前挖坑,山西队最终还是以78∶86输掉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893655.shtml report 887 本报12月10日讯(记者韩雪冰)这个赛季,山西竹叶青女篮的卫冕之路走得并不顺利,继第一个阶段南北分区赛通过附加赛杀进前六名之后,姑娘们在第二阶段也打得磕磕绊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