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成都双遗马拉松专题 > 2016成都双遗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跑进都江堰青城山 成都双遗马拉松正式启动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唯一一个以成都为命名的马拉松赛事,成都双遗马拉松赛将在2016年3月27日举办第二届,12月12日9:00正式启动报名,本届比赛不采取抽签的模式,参赛名额先到先得。

  据了解,本次双遗马拉松举办的目的,就是让全国的跑友汇聚在成都这座久负盛名的旅游城市,领略当地美食,感受特有文化,顺便来到都江堰跑一场马拉松,实现“带上跑鞋去旅行”的赛事主题。同时,本次赛事以熊猫为设计主题,包括logo、奖牌、拱门等,都有相关元素的体现。

 

  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5公里和10公里4个项目,参赛人数分别为5000人、7000人、8000人和10000人,总计3万名选手;其中全马报名费为150元,半马报名费为120元,10公里和5公里选手报名费均为60元。

  赛道和上届比赛相同,同时穿越都江堰和青城山景区,它们是成都市仅有的两个5A级景区,与此同时,青城山具有非常优质的负氧离子环境,空气清新纯净,气候环境幽美,有利于跑步选手的发挥。

  本次比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旅游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成都市总工会、共青团成都市委员会、北京行知探索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由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事管理有限公司、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运营执行。

  附报名方式:

  1、 官网报名:

  12月12日上午9:00起,登录成都双遗马拉松官网,点击首页屏幕右侧的在线报名。网址:https://www.cd42195.com

  2、 微信报名:

  收听成都双遗马拉松官方微信(微信号:cdpandamls),12月12日上午9:00起,可进入点击下方菜单栏中赛事信息—报名入口,即可报名。

 

  扫描收听成都双遗马拉松官方微信即刻报名

  报名成功后,会收到组委会发送的报名成功短信。若有任何疑问,请致电400-964219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909003.shtml report 1589 唯一一个以成都为命名的马拉松赛事,成都双遗马拉松赛将在2016年3月27日举办第二届,12月12日9:00正式启动报名,本届比赛不采取抽签的模式,参赛名额先到先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