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昆仑决备受世界瞩目 专家:致敬中国最强搏击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5年12月19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于洛阳新区体育馆上演新一轮阵容空前的搏击盛宴。本站赛事由“美丽死神”等多位中外拳坛王者领衔担纲,二十余名顶尖好手正在厉兵秣马,已迫不及待地攀越昆仑之巅。巨星的助阵自然少不了万众瞩目。随着大战的日益临近,世界各方倾力抛来关注的目光,其中就包括多家国际主流专业媒体。

  作为世界一流自由搏击媒体,“踢拳星球网”由荷兰搏击史学家罗伊创办,是全球搏击从业者和铁杆拳迷的最佳集结地,每天都会有大量的网民进行访问。“踢拳星球网”致力于报道当今世界最主要的搏击赛事、搏击选手的动态,挖掘第一手消息,在自由搏击项目推广上起到很大的推助作用。本月初,“踢拳星球网”已将“昆仑决•洛阳站”的赛程安排展示在其官网首页,并可得知洛阳站将是2015年全球搏击赛的压轴盛典。对此,罗伊表示,“很高兴看到《昆仑决》(Kunlun Fight)为全世界的搏击迷带来充满激情与活力的2015。在这一年里,我们见证了诸神之战、重量级争霸战、80kg级争霸赛、木兰传奇,以及很多场明星超级战,能够集结如此多的好手参赛,中国的《昆仑决》做到了。作为一名搏击媒体人,除了感谢的话语,我无法找到更好的语言来表达对昆仑决的溢美之词。”罗伊补充道,“当然,昆仑决的2015还在火热进行,洛阳站我们将看到谁会拿到诸神之战的四强,谁能阻止“美丽死神”登顶的脚步等等,相信当晚的比赛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视觉震撼。”

  此外,世界最大的踢拳网站LiverKick,由泰国和欧洲联合承办的泰拳专业媒体MuayFarang,荷兰权威格斗网MIXFIGHT等多位媒体均对洛阳站给予专业性前瞻。LiverKick创始人兼总编戴维表示,“我们生活在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时代,《昆仑决》赋予这个时代无穷的想象。《昆仑决》让选手踏进最光鲜的擂台,让观众见证最劲爆的强强对话,这是对搏击运动的最好致敬。”

  12月19日,洛阳古城首燃昆仑烽火,万众瞩目的70kg级诸神八强战与80kg级四人争霸赛一触即发。2016年1月9日,由播求与杨建平携手领衔的《昆仑决》年终盛典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火爆打响。世纪豪决,精彩连场,不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917814.shtml report 1303  2015年12月19日,世界级格斗大赛《昆仑决》将于洛阳新区体育馆上演新一轮阵容空前的搏击盛宴。本站赛事由“美丽死神”等多位中外拳坛王者领衔担纲,二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