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94预测:奥尔多VS康纳 韦德曼VS卢克超级战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194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2015年的收官之战,本次赛事的阵容相当豪华,当晚将有羽量级头衔统一战以及中量级两场冠军战上演,副赛中也是名将云集。(#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羽量级冠军战:何塞-奥尔多(Jose Aldo)(C) vs 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IC)

  何塞-奥尔多目前战绩为25胜1负,其中14次KO,2次降服获胜。他的上一场败绩还是在2006年,那之后奥尔多打出了18连胜,其中2次卫冕WEC羽量级冠军,7次卫冕UFC羽量级冠军,是UFC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的一位羽量级冠军。

  康纳-麦格雷戈目前战绩为18胜2负,其中16次KO,1次降服获胜。他也已经打出了14连胜,并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全部TKO击败了对手。今年7月的UFC189中,康纳在第二回合结束前KO逆转击败了查得-门德斯(Chad Mendes),成为了UFC羽量级临时冠军。

  中量级冠军战: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C) vs 卢克-洛克霍德(Luke Rockhold)(#1)

  克里斯-韦德曼目前战绩为13战全胜,其中6次KO,3次降服获胜。他在前年击败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成为冠军后已经连续3次卫冕,其中今年UFC187中首回合KO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此外韦德曼也是目前中量级最棒的摔跤手,地面压制是他的主要战术之一。

  卢克-洛克霍德目前战绩为14胜2负,其中3次KO,9次降服获胜。他在UFC首秀被维托KO击败后,已经打出了4连胜,并且在这4场比赛中全部终结了对手。今年4月的UFC On FOX 15中,洛克霍德第二回合裸绞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表现抢眼,因此前先一步获得了中量级冠军挑战权。

  中量级:罗纳尔多-索萨(Ronaldo Souza)(#2) vs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3)

  罗纳尔多-索萨目前战绩为22胜3负1无结果,其中2次KO,16次降服获胜。他是目前UFC地面技术最棒的选手之一,自从2012年被洛克霍德判定击败后已经打出了8连胜,在UFC连续击败了“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冈见勇信(Yushin Okami)等名将,但是由于曾输给过洛克霍德而未能优先获得冠军挑战权。

  尤尔-罗梅罗目前战绩为10胜1负,其中9次KO获胜。他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分别KO击败了提姆-肯尼迪(Tim Kennedy)和町田龙太,因此官方排名一举跃升至第3位,本次与索萨的对决毫无疑问将是罗梅罗遇到的最艰难的挑战,两人之间的胜者将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位中量级冠军挑战者。

  次中量级:德米安-玛雅(Demian Maia)(#6) vs 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11)

  德米安-玛雅目前战绩为21胜6负,其中3次KO,10次降服获胜。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这位巴西柔术大师连续对阵了3位新星并全部获胜,尤其是在今年8月的UFC190中,他降服了7连胜的美国小将尼尔-马格尼(Neil Magny)。而这一次,他仍将迎接一位新星的挑战。

  冈纳尔-尼尔森目前战绩为14胜1负1平,其中3次KO,10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冰岛的27岁小将同样是一位地面缠斗的好手,他在UFC的5场比赛中已经4次降服对手,但是在去年10月的UFC Fight Night赛事中被瑞克-斯托瑞(Rick Story)以分歧判定击败,失去了全胜的职业战绩。

  羽量级:麦克思-荷洛威(Max Holloway)(#5) vs 杰里米-斯蒂芬斯(Jeremy Stephens)(#8)

  麦克思-荷洛威目前战绩为14胜3负,其中6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来自夏威夷的年仅24岁的小将已经在UFC打了13场比赛,取得了10胜3负的战绩。目前7连胜的他已经进入了冠军挑战权的候选者行列,此外他还是康纳-麦格雷戈职业生涯中唯一一位未能终结的选手。

  杰里米-斯蒂芬斯目前战绩为24胜11负,其中16次KO,3次降服获胜。虽然他在去年打出了2连败,但是出色的KO能力使得他成为了羽量级最危险的选手之一。今年7月的UFC189中,斯蒂芬斯飞膝KO丹尼斯-贝穆德斯(Dennis Bermudez)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副赛:

  雏量级:乌利亚-法贝尔(Urijah Faber)(#4) vs 弗兰基-萨恩斯(Frankie Saenz)(#13)

  女子草量级:特西娅-托雷斯(Tecia Torres)(#5) vs 乔斯林-琼斯-莱巴格(Jocelyn Jones Lybarger)

  次中量级:沃尔利-阿尔维斯(Warlley Alves) vs 科尔比-卡温顿(Colby Covington)

  轻量级:莱昂纳多-桑托斯(Leonardo Santos) vs 凯文-李(Kevin Lee)

  轻量级:乔-普克托尔(Joe Proctor) vs 马戈梅德-马斯达菲夫(Magomed Mustafaev)

  轻量级:约翰-马克德西(John Makdessi) vs 杨斯-梅德罗斯(Yancy Medeiros)

  次中量级:库卓-麦吉(Court McGee) vs 马尔西奥-亚历山大(Marcio Alexandre Jr)

  (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919917.shtml report 2489 UFC中国讯UFC194将于北京时间12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2015年的收官之战,本次赛事的阵容相当豪华,当晚将有羽量级头衔统一战以及中量级两场冠军战上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