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十六强全部出炉 将于下周在欧足联总部抽签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欧冠16强产生

  据新华社伦敦12月9日电 欧冠联赛小组赛9日结束了最后一轮,8个小组最后的名次终于确定,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

  A组到H组的小组第1名分别是:皇马、沃尔夫斯堡、马德里竞技、曼城、巴塞罗那、拜仁慕尼黑、切尔西、圣彼得堡泽尼特。获得小组第2名的依次是:巴黎圣日耳曼、埃因霍温、本菲卡、尤文图斯、罗马、阿森纳、基辅迪纳摩、根特。

  淘汰赛阶段的抽签仪式将于12月14日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举行。

sports.sohu.com false 湖南日报 https://https://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15-12/11/content_1042956.htm?div=-1 report 387 据新华社伦敦12月9日电欧冠联赛小组赛9日结束了最后一轮,8个小组最后的名次终于确定,每个小组前两名出线。A组到H组的小组第1名分别是:皇马、沃尔夫斯堡、马德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