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易建联17分奥登6篮板 江苏49-51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江苏男篮在主场迎战广东男篮。

  比赛刚开始,易建联篮下优势明显,在他连得6分后,易立篮下自投自抢篮下命中终于打破江苏得分荒,布鲁克斯助攻易立暴扣,广东失误被抢断,易立暴扣引爆主场气氛。两队战成6平,双方的得分均来自易姓球员。布鲁克斯连续的篮下突破,他连投带罚得到5分后,江苏11-6领先。董瀚麟补篮命中,易建联外线再中,广东连得5分比分来到11平。广东换上朱芳雨,江苏随即换上胡雪峰和奥登,易建联中距离命中广东反超比分,胡雪峰篮下随即突破抛投命中两队争夺非常激烈,广东传导球后朱芳雨外线命中,广东16-13领先,易建联下场休息。胡雪峰造犯规均罚中,陈磊外线命中,江苏连得5分18-16反超比分。迪奥古半截篮扳平比分,高尚和迪奥古外线连续命中,江苏也不甘示弱,由胡雪峰和刘亚晖相继回敬三分,胡雪峰突破造陈江华犯规,两罚命中,随后两队进攻都未得分,第一节结束,江苏26-24领先广东。

  次节比赛,两队都派出双外援,迪奥古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胡雪峰急停跳投命中,两队随后进攻成功率都不高,迪奥古底角三分命中,广东将比分反超为30-28,江苏立马暂停。随后两队1分多钟均未得分,防守都很强硬,终于由易建联左侧底线跳投命中打破场上得分僵局,迪奥古反击暴扣,广东34-28领先。胡雪峰关键时刻外线命中,主队紧咬比分。奥登罚球两罚一中终于有得分进帐,陈磊和布鲁克斯外线连续命中,江苏一波12-3的进攻冲击波,反超并改写比分为40-37,广东请求暂停,南京主场气氛火爆。易建联补篮命中终为广东得分,布鲁克斯45度角三分命中,广东随后连续造江苏犯规,通过罚球将比分迫近为42-43,拜纳姆篮下补篮命中,广东终将比分反超,迪奥古快攻篮下抛投命中,广东还以一波9-3的进攻高潮,以46-43领先,江苏暂停。随后主队又一次失误,拜纳姆随后接管广东的进攻,广东内外开花将比分拉开到51-44。布鲁克斯篮下突破摔倒命中,随后易立盖帽,江苏快速推进,布鲁克斯压哨三分命中,江苏半场49-51落后。半场江苏布鲁克斯18分,易立7分,奥登1分6篮板,陈磊6分,胡雪峰14分。广东拜纳姆10分,迪奥古12分,易建联17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983538.shtml report 952 北京时间12月11日,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江苏男篮在主场迎战广东男篮。比赛刚开始,易建联篮下优势明显,在他连得6分后,易立篮下自投自抢篮下命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