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宣布里贝里+后防铁闸伤情 缺战3场告别20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在周中同萨格勒布迪那摩的欧冠小组赛中,里贝里和贝纳蒂亚两名球员因伤在比赛中途被替换下场。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拜仁官网公布了两人的伤情,在经过队医详细检查后,两名球员被缺阵为肌肉紧张,并因此将错过球队今年剩下的3场比赛。

  无论是里贝里还是贝纳蒂亚,都是拜仁阵中的老伤号。里贝里自从上赛季对阵顿涅兹克矿工的比赛受伤以来,经过9个月的康复治疗才伤愈复出。不过在回归后仅仅踢了两场比赛,拜仁国王又高挂免战牌。贝纳蒂亚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摩洛哥人自从2014年加盟球队以来,就一直在同伤病作斗争。本赛季迄今为止,拜仁总共进行了24场比赛,贝纳蒂亚仅有半数出席,难以配得上拜仁为其支付的3000万欧元转会费。

  幸运的是,虽然球队的伤病名单中又填两员大将,但是拜仁在接下来本年度的最后两周比赛中,其对手均不强。本周末,拜仁将在主场迎战因戈尔施塔特,下周中,拜仁将在德国杯中对阵达姆施塔特,而圣诞节前的最后一战,拜仁的对手则是汉诺威96。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984133.shtml report 1280 在周中同萨格勒布迪那摩的欧冠小组赛中,里贝里和贝纳蒂亚两名球员因伤在比赛中途被替换下场。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拜仁官网公布了两人的伤情,在经过队医详细检查后,
(责任编辑:蒋云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