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江苏肯帝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向胡雪峰致敬!35岁宝刀不老 一神迹比27分亮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中无语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对于江苏队来说,胡雪峰就是那块无价之宝!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胡雪峰延续着神奇的表现。对阵广东队的比赛,胡雪峰交出27分4次抢断和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遗憾的是,末节的胡雪峰不能再像年轻时那么疯狂,末节只有4分,但他始终支撑着球队前进,今夜向这样的老将致敬,3分球5投5中,更是神奇!

  在上一场面对山东的比赛中,胡雪峰贡献23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可以说是球队赢球的最大功臣。其实近5场江苏队能取得4胜1负的绝佳战绩,除了奥登的复出外,胡雪峰的出色表现更重要,这5场比赛,他的场均得分将近20,丝毫看不出他是一位将近36岁的老将。需要指出的是,胡雪峰和奥登的组合,成为江苏队最稳定的攻防搭档。

  这场面对广东,胡雪峰和奥登在首节同时登场。奥登受到限制难有内线的轻松得分,但胡雪峰却是火力全开。他先是强势的突破杀内线上篮得手,紧接着造犯规也是两罚全中,他利用自己的经验不断冲击广东内线。在广东队外线发威时,胡雪峰也不含糊,高尚刚命中三分,胡雪峰就还以颜色。首节的比赛,胡雪峰2投2中,4罚4中,个人贡献9分,江苏队26-24领先,胡雪峰起到了关键作用。

  到了第二节,胡雪峰还是一直在场上,甚至打满了这一节的比赛。不过毕竟年龄已经35岁,胡雪峰的体能也多少受到影响,该节中段连续两次出现失误,广东队的反击都打成。不过胡雪峰的三分球还是有准头,这一节他的三分出手照样命中,而且还送出2次助攻,江苏队的进攻在他的组织下,才显得有条理。

  半场14分2次助攻,胡雪峰真可谓是老当益壮,但这只是他疯狂的开始。第三节的比赛,胡雪峰在前半段更多的是组织传球为主,奥登接到他的秒传也是贡献暴扣。在双方比分胶着时,胡雪峰的三分开始发力。连续两个高难度的三分飙中,江苏队又一次反超比分。单节3个三分全部命中,这就是胡雪峰的惊人表现。三节23分,胡雪峰成为江苏队的头号得分手,江苏队保留着赢球的希望。

  关键的第四节,胡雪峰打得依然很拼,他带领江苏队一直紧追比分。在决胜时刻,胡雪峰的一次突破抛投造成对手的犯规,两罚两中追平比分。紧接着又是胡雪峰篮下二次进攻得手,又一次将比分扳平。可以说,胡雪峰拼尽了全力,但无奈关键时刻,广东队表现的更稳定,胡雪峰也无力回天。35岁的胡雪峰拿到了27分,这是他本赛季的新高。虽然没有赢球,但要为老将致敬,毕竟他的发挥,值得球迷为他鼓掌。

  (风中无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0997502.shtml report 1060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对于江苏队来说,胡雪峰就是那块无价之宝!作为一名35岁的老将,胡雪峰延续着神奇的表现。对阵广东队的比赛,胡雪峰交出27分4次抢断和7次助攻的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