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锋赛后发火批江苏主场谩骂:不利于联赛发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1日晚,CBA进入第16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对手广东东莞银行,易建联最后时刻的罚球保证广东客场114比111险胜江苏,江苏南京主场不败金身终被破。

  杜锋赛后表示这个客场难度真的太大了:“队员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表现的非常不错。江苏球迷非常‘热情’,对队员还有教练的谩骂,联赛应该去阻止这个事情,因为大家都是期望给观众献上球迷的比赛。”

  对于球迷对客队的谩骂和侮辱,没有人去进行阻止,杜锋对此表示不满,赛后火气比较大,认为现场球迷骂脏话太难看:“江苏主场场馆很大,球迷声音也大,布置都听不清。对于联赛的发展来说,非常不利。”

  广东在比赛中一度落后,杜锋认为球队出现的很多问题不能控制:“本场比赛阿联发挥很好,王仕鹏在两三场没有上场的情况下,能够上场去帮助球队,拿到11分,对他的表现很满意。”

  (搜狐体育:草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1000341.shtml report 436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1日晚,CBA进入第16轮,江苏肯帝亚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对手广东东莞银行,易建联最后时刻的罚球保证广东客场114比111险胜江苏,江苏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