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琦缺阵布拉切低迷 西热手感冰凉新疆输得不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乐乐

  对阵从未战胜过自己的江苏同曦,雪藏了周琦的新疆爆出常规赛第16轮的最大冷门,以104-113不敌同曦吃到了本赛季的第2场败绩。大外援布拉切本场比赛发挥低迷,出战了37分40秒只拿到16分,本土球员中,除了王磊和李根发挥尚可外,西热力江出战21分32秒1分未得,加上同曦阵中的新疆旧将韦弗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弑杀旧主,新疆这场球输得不冤。

  对阵新疆之前,同曦遭遇了6连败,而且队中还有不少伤病,宋建骅和主力中锋买尔丹都是因伤高挂免战牌。而新疆本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在“小诸葛”李秋平的调教下,球队也是冲着冠军而去。面对同曦,新疆雪藏了周琦,而在此前的比赛中,新疆已经暴露出周琦不在场时球队防守端的问题。

  比赛一上来,同曦队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始终领先着新疆,缺少了周琦,新疆在第一节比赛只抢到了5个篮板球,这也导致球队首节就落后8分。次节比赛,在同曦派上3外援的情况下,新疆却开始了追分之旅,单节抹平了8分的分差,不过在这一节新疆的问题却暴露无遗,布拉切在第二节仅得到2分,古德洛克也仅入账5分。

  第三节开始后,同曦在新疆旧将韦弗的率领下以一波11-0开局,通过这一波攻势后,同曦此后便没有再让新疆有翻盘的机会。而且下半场比赛中,布拉切始终未能找回状态,与上一场面对拥有3外援的四川时砍下31分12个篮板相比,本场比赛布拉切仅得到了16分,尤其是末节古德洛克在场下休息,布拉切始终未能率领球队打出气势。

  在周琦缺阵的情况下,新疆全场比赛只摘下了26个篮板球,比同曦队少了9个之多。全场比赛,新疆全队除了王磊贡献了1次封盖外,其他球员这项数据上全部为零,没有周琦的弊端显露无疑。加上韦弗面对旧主时状态上佳,砍下了平本赛季得分纪录的40分,力助同曦曝出冷门。

  面对同曦这样一支此前遭遇6连败的弱旅,以新疆的实力而言雪藏周琦本无可厚非,不过布拉切突然陷入低迷,而同曦除了韦弗之外,另外2名外援均拿到20+的数据,让新疆遭遇了当头棒喝。值得一提的是,新疆本赛季的首败也是面对一支拥有3外援的球队:福建。常规赛第12轮,在布拉切缺阵的情况下,以单外援出战的新疆被福建同样以9分分差击败,而且福建队的3外援在那场比赛中合砍93分,比同曦的3外援发挥更为优异。

  而新疆上一轮常规赛面对拥有“邓哈哈”组合的四川也险些败下阵来,如此看来3外援球队成为新疆一道不可逾越的坎。加之面对同曦这样一支拥有3外援的球队,新疆不仅雪藏周琦,大外援布拉切还突然陷入低迷,西热力江手感全无一分未得,最终落败也不足为奇。

  (乐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1001541.shtml report 1129 对阵从未战胜过自己的江苏同曦,雪藏了周琦的新疆爆出常规赛第16轮的最大冷门,以104-113不敌同曦吃到了本赛季的第2场败绩。大外援布拉切本场比赛发挥低迷,出战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