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主帅赛后被喊下课 称理解球迷心情已很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12月11日上海报道)CBA联赛第15轮,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战四川男篮,结果上海队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居然在四川队完成大逆转,最终89:99负于四川男篮。赛后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被全场上海球迷高喊“下课”,刘鹏离场时甚至遭到了部分情绪激动球迷的辱骂。

  赛后刘鹏表示:“对四川队我们打了三节好球,尤其是前两节,我们做得比较好,控制比分一直在领先。第四节出现了得分荒,前场篮板也输给了对手,让对手拿到了太多前场篮板,今天失败也是输在第四节上。第四节的进攻,我们也希望多打配合,但是在执行力上做得还是不够完美吧。”

  有记者问刘鹏今天赛后球迷“下课”的喊声已经大到电视转播都能听得清清楚楚,不知道刘鹏作何感想?

  对此,刘鹏表示:“球迷也希望看到队伍要赢球,我们教练员也是希望,每个人心情可以理解,下课声一直在叫,但是我们要看到我们队伍进步的地方。比如我们打四川,对手平均得分接近120分,我们今天只让他们得到99分,说明我们防守做得可以。我们也有一些客观的困难,比如卢伟受伤、AJ普莱斯打北控的时候受伤,希望球迷能够理解我们的人员不足的情况。”

  “既然是上海球迷,还是能永远支持我们。我下课随时都可以,但是也希望球迷能够看到我们在场上努力了,我们没有拖拖拉拉。”刘鹏说:“前十几轮比赛我们队的防守一直是联盟第一,只是在进攻上我们存在不足。我们也在努力改进,现在好几支球队都有三外援,攻击点多,个人能力强。”

  还有记者直接问参加赛后发布会的队长张兆旭,作为球员代表,你们到底还支持不支持主教练刘鹏?对此张兆旭表示:“我说这话只能代表我自己,我无法代表别人。球是我们打的,篮板球没有抢到只能赖自己。教练给我们布置战术,比赛前把全队的状态调整好,这个我觉得教练员已经做到了。球迷关心上海队,有想法,很正常。但真正了解我们球队的还是我们自己,做好我们自己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211/n431003399.shtml report 840 (搜狐体育裴力12月11日上海报道)CBA联赛第15轮,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战四川男篮,结果上海队在一度领先18分的情况下,居然在四川队完成大逆转,最终89:99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